结婚马上一年了 没有登记(因为男方年龄不够) 婚时彩礼男方拿了一万 现在如果要离婚的话 嫁妆是不是应返还女方? 彩礼是不是改退还男方 现家里有一部分存款是男方挣的 并且全在男方的银行卡又该怎么分割还是属于男方?
我结婚11年,没有同居两年了, 有一个男孩11岁, 我在海外打工, 由于她文化的的问题不能和我在海外打工了, 我们没有登记结婚, 没有结婚证, 我想离婚, 不知道要什么程序 , 我们有上户口, 孩子也有户口, 如果她不想离婚 , 我可以另外找吗, 要怎么做她才不受她的要求。
我想结婚登记,父母不给我户口本,我的身份证又丢了,能去补办户口本跟身份证吗?怎样补办
我想结婚登记,父母不给我户口本,我的身份证又丢了,能去补办户口本跟身份证吗?怎样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