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购买商品房,前两天楼下邻居房顶漏水,经找物业,说是我家地暖漏水,需要刨开地板找漏水点维修。地暖是当时开发商铺设,已过2年保修期。请问应 找谁修理,费用由谁负担,能否由开发商负责费用或维修基金中出这笔费用。
2007年购买商品房,前两天楼下邻居房顶漏水,经找物业,说是我家地暖漏水,需要刨开地板查找漏水点维修。地暖是当时开发商铺设,已过2年保修期。请问应找谁修理,费用由谁负担,能否由开发商负责费用或从维修基金中出这笔费用。
我在2008年买期房,09年10月开发商交付钥匙,在领钥匙时按开发商要求交了取暖费(采暖期是09年11月到10年4月),由于房屋交付后我发现入户防盗门框没有和墙面贴合上(整个手掌都能伸进去)而且,从房里看整个大门向外倾斜,于是找到物业要求修复,并且将钥匙交由物业保管,以方便维修,最后他们也只是用胶将缝隙堵上,然而
楼上地暖漏水,使我所住主卧房顶渗水掉皮脱落,找物业物业说由楼上负责,楼上说未装修由物业负责,房屋已过保质期,(11年了)我该如何办?
新房保修期内,(可能)地暖漏水,楼下邻居找来才知,和物业交涉后,物业要我签约后打开地面再说,因我的确未动地暖,原来的自来水管也未改动.可物业说,只要地面装修,就可能,我很伤心,(新房墙里面四周都有黑霉斑,因未常住未注意),如果因打开地面同时破坏地暖,我是受害者,打开碰到说不清问题,都让我负责,我付不起,我请求工正,找了阎
您好! 1)我的房子是去年的冬天的买的的新房(毛坯),地暖供热,去年冬天至今年未发现地暖漏水问题。 2)今天7月份铺地板前未做打压测试,就直接铺了。 3)今天供暖公司打压试水发现厨房位置漏水,楼下(1楼)厨房位置屋顶吊柜已造成侵蚀,同时要求我赔偿损失。 4)我想通过诉讼开发商,如何证明不是因为我铺地板砖造
我2010年购买的一套住房,现在因为楼上地暖漏水,我家楼顶严重受损,找物业不管,说过了保修期,找楼上业主也不管,让找物业,请问应该由谁负责
你好,我们家是2010年7月份买的房子,2010年9月份装修,去年冬天快停暖气时,楼下发现我们家漏水,当时没有查出原因。暖气停后,漏水现象随即消失。今年刚一供暖,楼下又出现漏水现象,我们家地板上也出现往上渗水现象,我们找物业和开发商,他们水说要我们自己打开地面,检查漏水的原因,如果是他们的原因他们负责。这合理
你好,我的房子是二楼,是2009年4月购买的,2011年10月一楼反映说墙顶面渗水,估计是我家的地暖渗水,我找开发商解决,开发商说他们不管,我该找谁解决问题?
我家2011年3月底交房,在和物业客服约定好的前三天他们开了地暖阀门,正好我家地暖管有三处漏洞,四个屋子木地板全泡了还有家具,漏水处挖了一个大坑。城建商答应索赔,但是我都应该要求索赔什么项目呢?
我家楼上地暖开栓后漏水,我家地板及天花板被淹,一整晚都在滴水。联系楼上业主,由于是精装房,业主找到物业维修,物业说他们与施工部的合同有效期为2年,超出保质期了,业主自己负责维修。业主说即然物业不管,她也不会赔偿我的损失。 让我走法律程序。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楼上业主还说,取暖费她也交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