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地暖漏水

2007年购买商品房,前两天楼下邻居房顶漏水,经找物业,说是我家地暖漏水,需要刨开地板找漏水点维修。地暖是当时开发商铺设,已过2年保修期。请问应 找谁修理,费用由谁负担,能否由开发商负责费用或维修基金中出这笔费用。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提问人:1458362626
提问时间:2011-11-10
相关咨询

地暖漏水

2007年购买商品房,前两天楼下邻居房顶漏水,经找物业,说是我家地暖漏水,需要刨开地板查找漏水点维修。地暖是当时开发商铺设,已过2年保修期。请问应找谁修理,费用由谁负担,能否由开发商负责费用或从维修基金中出这笔费用。

心想事成了 已过期 2011-08-03 回复(6)

关于房屋墙壁、地暖漏水问题

我在2008年买期房,09年10月开发商交付钥匙,在领钥匙时按开发商要求交了取暖费(采暖期是09年11月到10年4月),由于房屋交付后我发现入户防盗门框没有和墙面贴合上(整个手掌都能伸进去)而且,从房里看整个大门向外倾斜,于是找到物业要求修复,并且将钥匙交由物业保管,以方便维修,最后他们也只是用胶将缝隙堵上,然而

猫-猫 已过期 2011-08-18 回复(1)

楼上地暖漏水,该由谁负责

楼上地暖漏水,使我所住主卧房顶渗水掉皮脱落,找物业物业说由楼上负责,楼上说未装修由物业负责,房屋已过保质期,(11年了)我该如何办?

gcp 已过期 2011-09-24 回复(6)

保修期内,地暖漏水谁负责

新房保修期内,(可能)地暖漏水,楼下邻居找来才知,和物业交涉后,物业要我签约后打开地面再说,因我的确未动地暖,原来的自来水管也未改动.可物业说,只要地面装修,就可能,我很伤心,(新房墙里面四周都有黑霉斑,因未常住未注意),如果因打开地面同时破坏地暖,我是受害者,打开碰到说不清问题,都让我负责,我付不起,我请求工正,找了阎

故乡明 已解决 2011-09-30 回复(1)

关于房屋地暖漏水的问题

您好! 1)我的房子是去年的冬天的买的的新房(毛坯),地暖供热,去年冬天至今年未发现地暖漏水问题。 2)今天7月份铺地板前未做打压测试,就直接铺了。 3)今天供暖公司打压试水发现厨房位置漏水,楼下(1楼)厨房位置屋顶吊柜已造成侵蚀,同时要求我赔偿损失。 4)我想通过诉讼开发商,如何证明不是因为我铺地板砖造

WILSON5806 已过期 2011-10-04 回复(4)

楼上地暖漏水,由谁解决

我2010年购买的一套住房,现在因为楼上地暖漏水,我家楼顶严重受损,找物业不管,说过了保修期,找楼上业主也不管,让找物业,请问应该由谁负责

fgzcx 已过期 2011-10-23 回复(1)

地暖管漏水问题

你好,我们家是2010年7月份买的房子,2010年9月份装修,去年冬天快停暖气时,楼下发现我们家漏水,当时没有查出原因。暖气停后,漏水现象随即消失。今年刚一供暖,楼下又出现漏水现象,我们家地板上也出现往上渗水现象,我们找物业和开发商,他们水说要我们自己打开地面,检查漏水的原因,如果是他们的原因他们负责。这合理

ling001 已过期 2011-10-27 回复(2)

房屋地暖漏水问题

你好,我的房子是二楼,是2009年4月购买的,2011年10月一楼反映说墙顶面渗水,估计是我家的地暖渗水,我找开发商解决,开发商说他们不管,我该找谁解决问题?

沧海笑CHX 已过期 2011-10-29 回复(3)

地暖管漏水,索赔项目有哪些?

我家2011年3月底交房,在和物业客服约定好的前三天他们开了地暖阀门,正好我家地暖管有三处漏洞,四个屋子木地板全泡了还有家具,漏水处挖了一个大坑。城建商答应索赔,但是我都应该要求索赔什么项目呢?

心不晴 已过期 2011-10-31 回复(1)

我家楼上地暖漏水,房屋已过了保修期,该谁来负责?

我家楼上地暖开栓后漏水,我家地板及天花板被淹,一整晚都在滴水。联系楼上业主,由于是精装房,业主找到物业维修,物业说他们与施工部的合同有效期为2年,超出保质期了,业主自己负责维修。业主说即然物业不管,她也不会赔偿我的损失。 让我走法律程序。想咨询一下,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楼上业主还说,取暖费她也交了,也

Crystal_huo 已关闭 2011-11-03 回复(2)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