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你好,请问2月份未请假,私企放年假,我们的工资是按时计的,请

你好,请问2月份未请假,私企放年假,我们的工资是按时计的,请问二月份可以拿保底工资么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提问人:ask20160402t4z
提问时间:2016-04-02
相关咨询

你好,请问我2月份请假8天带本休2天共休10天,工资要怎么算

你好,请问我2月份请假8天带本休2天共休10天,工资要怎么算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3-18 回复(1)

你好:我想请问1下于6月请假10天然后旷工1天。原来打算发了5月份的工资后自离

你好:我想请问1下于6月请假10天然后旷工1天。原来打算发了5月份的工资后自离。但公司知道我要自离的打算不给我发工资其它员工都发了。这样合理吗?谢谢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6-20 回复(7)

我们是记件工资,我6月份请假,6月底发5月份的工资,请问公司

我们是记件工资,我6月份请假,6月底发5月份的工资,请问公司有权利延发5月工资吗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7-01 回复(3)

你好,我想请问我们公司到现在还未发1月份的工资,说是3月1号发1月份工资

你好,我想请问我们公司到现在还未发1月份的工资,说是3月1号发1月份工资,可是我在2月份的时候清了四天假,上了七天班然后放年假了。可是我因为家里有事情不能继续上班了,之前也没写离职书,属于非正常离职。请问公司应不应该先发给我1月份的工资呢?如果不发1月份的工资算不算违反劳动法呢?

ask20150223a6e 已过期 2015-02-23 回复(2)

你好!梁律师,我想请问一下现在已十一月份了,我们才发八月份工资

你好!梁律师,我想请问一下现在已十一月份了,我们才发八月份工资,而且工资才八百多,我们该怎么办?

ask20151117vpr 已关闭 2015-11-17 回复(0)

你好,请问一下,我在山东临沂宝华公司铁矿上班,我们从八月份以后的工资都没有发

你好,请问一下,我在山东临沂宝华公司铁矿上班,我们从八月份以后的工资都没有发,现在已经放假20多天了,也不给我们发工资,问他们领导,他们老是说没钱,老是拖着,我老婆孩子都在这里,现在连吃饭都成问题了,我是陕西的,想回家可是没钱,我该怎么办?

ask20160108ty0 已关闭 2016-01-08 回复(0)

你好,请问我在药店工作,但是目前已经辞职,老板还欠着我15年1月份工资没发

你好,请问我在药店工作,但是目前已经辞职,老板还欠着我15年1月份工资没发,还有之前说好转正1500,十月份转正的,但每个月都发了1270,并没有1500,每个月都少发230,我想咨询一下这230能不能要回?怎么要回?

ask201603153xp 已关闭 2016-03-26 回复(0)

你好,请问我们没有和老板签订劳动合同,又没有营业执照,我们该如何追讨回我的工资

你好,请问我们没有和老板签订劳动合同,又没有营业执照,我们该如何追讨回我的工资,该怎么办……谢谢

ask20160329cxm 已关闭 2016-03-29 回复(0)

你好我想问一下上了十天班不做了但是老板没有给工资请问我们能拿

你好我想问一下上了十天班不做了但是老板没有给工资请问我们能拿到工作吗

ask20160401jsp 已关闭 2016-04-01 回复(0)

张律师你好!我是领工人做工的,我想请问一下老板欠我们的人工工资有欠条的不给我们

张律师你好!我是领工人做工的,我想请问一下老板欠我们的人工工资有欠条的不给我们,想走程序需要多少时间能有结果,假如判下来,他说没有钱又该怎么办?

ask201604013me 已过期 2016-04-01 回复(3)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