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宽带停用后两年催缴销户费2000多,也没有用,合法吗
电信宽带因欠费被停用了,忘记注销账号可是电信还一直收费合法吗
是这样的,我在学校时跟舍友一起用我的身份证开通了个宽带业务,是月付扣钱那种,如果没钱扣,就会自动停用,可是我因为出外实习,离开了宿舍,之后舍友还继续用了两个月,之后大家都离开了那宿舍,我也忘记了这件事,过了两个多月后,之后几个月电信就打来电话说,我欠费两千多了,月租一个月200多,一共欠费1500+500多滞
以前在外地打工时用的电信宽带现在发了催缴单到家里来请问我们要
以前在外地打工时用的电信宽带现在发了催缴单到家里来请问我们要续交这个罚单吗?如果不交的话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
我的住房旁边的房子是电信机房,合法么?十年了大概!起诉有用吗
我的住房旁边的房子是电信机房,合法么?十年了大概!起诉有用吗?我要维护我个人的健康等等
你好我在湖南开了电信宽带套餐两年但是没有到两年就没有用了现在电信叫我去交钱了
你好我在湖南开了电信宽带套餐两年但是没有到两年就没有用了现在电信叫我去交钱了,怎么办
你好,我是电信用户我2015年办的宽带可是自从停机在没有用,到现在没有
你好,我是电信用户我2015年办的宽带可是自从停机在没有用,到现在没有,但是我们装宽带的时候是签合约两年那时候我不懂也没有看合约就签字了,现在我不想用了,可是电信公司不给报亭,电信也不用可是为什么一直会扣钱呢,我该怎么办
我问下我在福建办理了电信宽带没有用一年多了,也没去注销,这个
我问下我在福建办理了电信宽带没有用一年多了,也没去注销,这个费用会一直在吗
我们电信宽带大概五个多月没有用了,手机早已停机,但是没有到期
我们电信宽带大概五个多月没有用了,手机早已停机,但是没有到期,去销户让补交四百多的宽带费,我想问问这个钱不交会有什么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