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河南女方跑到四川去和男朋友同居生了一个女儿,现在女方回家和另一个男人结婚了
你好,河南女方跑到四川去和男朋友同居生了一个女儿,现在女方回家和另一个男人结婚了,我可以去法院起诉她要求对小孩进行扶养责任么?
你好,陈律师,我想咨询你一个问题:我现在与我男朋友没结婚生了一个八岁的女儿,
你好,陈律师,我想咨询你一个问题:我现在与我男朋友没结婚生了一个八岁的女儿,。在这几年中,他从来都没给过一分钱给我,还要经常问我要钱,我感觉这日子过得很累,想分手,但我自己买了套房子名字登记是我自己的,想咨询下,如果分手的话,他有权力来分我财产吗?我该怎么办?
你好,陈律师,我想咨询你一个问题:我现在与我男朋友没结婚生了一个八岁的女儿,
你好,陈律师,我想咨询你一个问题:我现在与我男朋友没结婚生了一个八岁的女儿,。在这几年中,他从来都没给过一分钱给我,还要经常问我要钱,我感觉这日子过得很累,想分手,但我自己买了套房子名字登记是我自己的,想咨询下,如果分手的话,他有权力来分我财产吗?我该怎么办?
你好:我(女方)结婚3年半,有一个两岁半女儿现在又怀孕五个月
你好:我(女方)结婚3年半,有一个两岁半女儿现在又怀孕五个月,我想离婚请问孩子应该怎么办?第二个孩子之前就想打掉是公公极力反对才没打!可现在因为夫妻关系我提出离婚!如果现在离我还在怀孕期间没有经济来源可以要求对方给补偿吗?
你好、我想问一下一个有家室的男人在外面和别的女人生了一个女儿、现在双方和解给女方一些钱了事
你好、我想问一下一个有家室的男人在外面和别的女人生了一个女儿、现在双方和解给女方一些钱了事。协议要怎么写好?
请问我和男朋友没有结婚,同居一年,有一个女儿,现在他不和我结婚,也不分开
请问我和男朋友没有结婚,同居一年,有一个女儿,现在他不和我结婚,也不分开。还不让我出门,不给钱用。我该怎么办?
你好,我想离婚可是我老公不同意,现在我另外一个男人同居还生了一女儿
你好,我想离婚可是我老公不同意,现在我另外一个男人同居还生了一女儿。我该怎办
未登记结婚育有一女儿双方吵架女方回娘家住男方又带一个女人回家同居
未登记结婚育有一女儿双方吵架女方回娘家住男方又带一个女人回家同居,
未登记结婚育有一女儿双方吵架女方回娘家住男方又带一个女人回家同居
未登记结婚育有一女儿双方吵架女方回娘家住男方又带一个女人回家同居,
律师你好!我离异带一个女儿,前夫带个儿子,请问一下,我现在想和现在的男朋友结婚再要个孩子
律师你好!我离异带一个女儿,前夫带个儿子,请问一下,我现在想和现在的男朋友结婚再要个孩子,可以吗?
你好,我和女方结婚三年,因为年龄不够,所以没登记,现在有一个女儿
你好,我和女方结婚三年,因为年龄不够,所以没登记,现在有一个女儿,几个月之前她和别人结婚了,请问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