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购买商品房,前两天楼下邻居房顶漏水,经找物业,说是我家地暖漏水,需要刨开地板查找漏水点维修。地暖是当时开发商铺设,已过2年保修期。请问应找谁修理,费用由谁负担,能否由开发商负责费用或从维修基金中出这笔费用。
我家楼房已经买了九年了,2009,2010年持续供暖,在2011年1月25日左右厨房分水器处往外墙渗水,怀疑地暖漏水,物业说春节放假没人维修,初八后再说,但墙体一直渗水,我家只能停暖。初八我找到物业要求修理,初十开始查找漏点 ,漏点找到,在厨房,师傅说是冻得,物业要我负完全责任,有我支付工人师傅费用,这合理吗?难道
我们家是09年4月份买的房子,现在地暖漏水,物业和开发商说要由业主自己打开地面,检查漏水的原因,如果是他们的原因他们负责。我们小区是07年交的房,但是我们是09年买的,当时的合同也是保修两个采暖季。我现在不明白为什么要业主自己打开地面面。
我家的房子交房的第一年冬天地暖管漏水,维修好半年后发现主卧室地热水管也漏了,而且我们这个单元36户,有至少4户地暖管都漏水了,这种情况是不是属于房子质量问题?怎么跟开发商索赔?
我买的新楼刚拿到钥匙,三天前刚进行了一次改水,改水后的两天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今天业务打电话过来说我们的地暖漏水了,造成楼下房顶滴水,(楼下以装修好了)业务推卸责任说不管他们的事,说还要打官司,请问该如可解决。
楼上装修时,装修队施工时将地暖管损坏,供暖时漏下水来,造成我房屋内家具、墙体乳胶漆、地板及家具内的被子等,不同程度受损,开始我让楼上业主给我修房子,楼上就一直说她让装修队给我赔偿,那时侯好像装修队的负责人也答应了,但是答应后就一直拖到现在,期间我和他们相互联系了好多次,每次都没有解决实际问题。现在我
外出一个星期后,昨天回家,突然发现我家卧室地板上有一滩水,部分泡水的地板已经鼓包,经过分析是地暖漏水。我家房子入住第三年,这个问题我应该找谁解决?是否应该得到相应的赔偿,赔偿都包括哪些?而且马上就要交物业费了,我是否可以要求免交物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