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伤还没完全好厂里叫两个月去鉴定评级我能不能推迟去鉴定
请问我做了两个月小拇指关节骨折移位不知现在能不能做 工伤鉴定需要什么东西大概能赔多少钱有没有
请问我做了两个月小拇指关节骨折移位不知现在能不能做 工伤鉴定需要什么东西大概能赔多少钱有没有
在厂里上班途中被机器压伤手指,左手无名指和中指末端粉碎性骨折住了半个月的院,因刚去上班一个星期还未交工伤保险,劳动合同也没签,住院费用是本人的医保报销的,这样我还能不能申请工伤认定和做伤残鉴定呢?申请工伤有没有时间限定的?可以的话需要哪些流程?
请问我工伤鉴定结论下来厂里迟迟不去社保办理药费报销我就不能办
请问我工伤鉴定结论下来厂里迟迟不去社保办理药费报销我就不能办里工伤里倍现在我该怎么办?谢谢
我因为右脚跟腱断裂,判定工伤,已休息两个月,还是不能上班,刚刚做了劳动能力鉴定
我因为右脚跟腱断裂,判定工伤,已休息两个月,还是不能上班,刚刚做了劳动能力鉴定,结果要七月十号以后才出来,主要鉴定停工留薪期,如果到时候结果出来停工留薪期只有两月,而我已经休了三个月了,那怎么办?
你好:我现左耳朵一直响,可能是在厂里的噪音太大。我以离职两个多月能不能报工伤
你好:我现左耳朵一直响,可能是在厂里的噪音太大。我以离职两个多月能不能报工伤。
我是在机械厂上班时脚趾骨折现在还没完全好,厂里以前别人工伤老
我是在机械厂上班时脚趾骨折现在还没完全好,厂里以前别人工伤老板毎天发60元生活费(比正常工资低)康复后做的工伤等级鉴定赔一部分钱,现在厂里想让我上班就是教一下新员工怎样干活,我不干活,发给我正常上班的工资,请问如果我现在去上班对以后伤残等级鉴定赔偿有损失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