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在宁夏宁东商城工地的农民工。老板不给钱,我们不想做了。我们怎么能拿到工钱
我们是在宁夏宁东商城工地的农民工。老板不给钱,我们不想做了。我们怎么能拿到工钱。
我该怎么办,怎么来索赔,我不想眼睁睁看着我孩子就这样没了,求求好心人救救我们吧
我该怎么办,怎么来索赔,我不想眼睁睁看着我孩子就这样没了,求求好心人救救我们吧,我1点证据都没有,他连个病历本都没给我,我该怎么做
请问在佛山工作,老板辞辞不发工资,要怎么解决,总是拿客户不给钱拿理由打发我们
请问在佛山工作,老板辞辞不发工资,要怎么解决,总是拿客户不给钱拿理由打发我们,而且现在工厂又没有事做。
老板不给工资该怎么办,他要我们拿工作的证据,就是不想给钱,怎么办啊
老板不给工资该怎么办,他要我们拿工作的证据,就是不想给钱,怎么办啊!
我们是做生意的,有很多客户修了车不给钱,一欠就是两三年该怎么办
我们是做生意的,有很多客户修了车不给钱,一欠就是两三年该怎么办!
你好,我是一个农民工在工地上干活,我们活已经干完一年多了,可老板不给钱,我们该怎么办呀
你好,我是一个农民工在工地上干活,我们活已经干完一年多了,可老板不给钱,我们该怎么办呀!饭都快没吃的了。谁能帮帮我们这些农民工。
本人在乐从开了个小家具厂,有一个客户在我这里拿货是月付货款的、但是现在客户电话都打不通(设置黑名单了)他的QQ已经把我删了、(好友里面看不见了)货款有6万可是我得全部家当啊、月底马上要结材料商的货款、报警了派出所说不受理、叫我直接去法院起诉:我从没遇见过这些情况,现在我该怎么办!!!!!急 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