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合同只有劳动方签字,没有单位的签字和盖章,并且合同没有交给劳动方,怎么赔偿?
我2012年10月份入职一家单位,一个月后人事给了我两份劳动合同让我签字,等我签字同意后将劳动合同交给了人事部门,但是直到现在2013年6月份,人事部门也没有将我的那份劳动合同给我,我问了人事部,人事部说还没有签字盖章,让我再等等,我要怎么办,需要什么证据!
我老板有个公司在深圳龙华民治,观兰也有个工厂不过倒闭了,我同老板没有签有劳动动合同那该怎么处理工伤
我老板有个公司在深圳龙华民治,观兰也有个工厂不过倒闭了,我同老板没有签有劳动动合同那该怎么处理工伤,我有公司银行转帐记录
你好,我在工地上上了十几天班,就把手摔断了,但是没来得及签劳动合同,该怎么赔偿 而且要两年过后才能 动手术,该怎么赔偿,大概能赔偿多少, 如果私聊写欠条该怎么写
本人因工作受工伤,右手大拇指骨折和手筋断了,厂里没有工伤保险和劳动合同,该怎么赔偿
本人因工作受工伤,右手大拇指骨折和手筋断了,厂里没有工伤保险和劳动合同,该怎么赔偿。
请问成都市工伤十级伤残怎么赔偿,没有解约合同,社保缴费基数4千
请问成都市工伤十级伤残怎么赔偿,没有解约合同,社保缴费基数4千,但年薪是九万,不知道最终赔偿下来是多少
我父亲经熟人介绍,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上班期间摔伤算工伤吗?老板不愿意赔偿。我们应该怎么办
我父亲经熟人介绍,没有签订劳动合同。上班期间摔伤算工伤吗?老板不愿意赔偿。我们应该怎么办 哪老板不见面。把我父亲丢在医院。不管不问的。都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 没有合同。老板说我爸爸碰瓷。我们应该采取什么行动。
未满合同且没有提前通知我就把我解雇了,公司应该怎么赔偿我,我的社保怎么办?
律师,您好!我未满合同公司也没提前告诉我就把我解聘了,领导说公司裁员让我周五就走,也没有书面通知。我合同期是到2016年1月份,进公司已经满一年了(算实习期的话),像我这样的情况能得到多少补偿金,我的保险是不是也能得到补偿?如果得不到理想的补偿有权继续留在公司到合同期吗?期待您的回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