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3套使用权的房产户口不多,快要动迁不知道如果买下产权后是否比原来的使用权时动迁会得益多些?
我父母另有一套使用权房子,因要结婚,现想把此房过户给我。房屋经营公司表示因父母健在,不给过。 第一,没看见相关规定,不清楚。 第二,如果我结婚后(和父母不在一户口下)是否给过。 第三,是否使用赠予程序,如果可以使用,我该怎么做? 第四,这间使用权房屋是否能过户到我名下? 因为是使用权的房屋,产权输入
我是这位母亲的孙子,看着奶奶一天心情低落,饭也吃不下我很着急,房屋户主是我爷爷,他已经去世了,爷爷去世第二天大爷一家就翻脸了,说自己委屈出丧葬费出的多,他是税务部门工作家住楼房,还开着车我家是几间土坯房,我父亲没有固定工作下岗工人,身体还不好不能出力,可也出了一部分,办这场丧事基本上都是我爷爷自己的
我现在所在的是即墨外贸城,是一个统一管理的商场,里边的商铺是我们自己买断的,是40年产权,到今天为止商铺使用了不到一年,由于是地下商场,开发商防水工程没有做好,这里夏季潮气很厉害,货长毛也不管,现在商场又要做防水,这防水的钱要我们业主自己出,使用了还不到一年,想问一下这是个什么理
房产证上标明了使用权的土地但是没有批的是否可以建房!算不算违法!恭请专业人士!
我家的房屋是2000年建的!现在整个娄底在整理非法建筑和拆除影响市容的非法建筑!请问在房产正上,已经注明了房产土地使用权的但是没有批的是否算合法的!如果政府要拆除有什么赔偿!详细情况如下我家的那个建筑是一个通道是为了防盗用的外观也不影响市容!如果拆除的话不但影响了我家和住在我家的住户的财产安全!而且会更
房产证上标明了使用权的土地但是没有批的是否可以建房!算不算违法!恭请专业人士!
我家的房屋是2000年建的!现在整个娄底在整理非法建筑和拆除影响市容的非法建筑!请问在房产正上,已经注明了房产土地使用权的但是没有批的是否算合法的!也就是在房产正上写了但是没有划在红线里面!而在红线外面!是否算有使用权或者产权? 详细情况如下我家的那个建筑是一个通道是为了防盗用的外观也不影响市容!如
请问夫妻双方只有房屋共有权证而房屋所有权人是老人的,请问夫妻双方离婚如何进行分配呢?在还房屋房贷中,一方停止还贷,那么这一方的分配权还有吗?(当时约定还贷是小夫妻二人各承当一半的)。谢谢
夫妻结婚后,买了几处房产,不早同一地区,请问,房产如何证明是夫妻共有财产?手上现有房产证还需要什么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