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村今年进行了宅基地测量登记,但我们家在外市,错过了,我叔叔拿着我家的宅基地本
我们村今年进行了宅基地测量登记,但我们家在外市,错过了,我叔叔拿着我家的宅基地本,回去要,他不给,怎么要回来?有没有可能我家的宅基地成了我叔叔家的。
我家是唐山农村的,我们一直在外地,家里地十几年没种了,我们今年回来发现村里把地给了别人了
我家是唐山农村的,我们一直在外地,家里地十几年没种了,我们今年回来发现村里把地给了别人了,我们今年找人把地回来了,我想问的是在过去这十几年的地村里或政府是否给些补助啊,
今年夏天我们村要重新进行分田,我舅官一家人因为赡养老人的原因搬来我家
今年夏天我们村要重新进行分田,我舅官一家人因为赡养老人的原因搬来我家,分田的时候村干部把以前我妈妈的老坟地划分给了别人,在之前我是给村里的干部协商了的,因为这个地就在我家前面又有坟地所以划分的时候考虑一下我家,可是村干部当时骂了我舅官,说他不是这里的人没权利说话一气之下我打了他一嘴巴后来他就假装去住
我们家有块宅基地好多年没有盖房,邻居自己非说是自己的地,今年河北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开始了
我们家有块宅基地好多年没有盖房,邻居自己非说是自己的地,今年河北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开始了。他们家兄弟几个拦住不让测量,土地登记的人就不给登记,让我们自己协调!我们该怎么办?我们有村委开具的证明以及批房基地的税票
你好,我家有宅基地两处我们兄弟一人一处有一处没有宅基证和建筑
你好,我家有宅基地两处我们兄弟一人一处有一处没有宅基证和建筑但是当时是和老房子一起拉得土平垫的有十年以上的时间了,现在村委会不给开证明信,所以土地管理不让动工盖,我着急用房结婚我该怎么办?
我是菏泽农民,我家有宅基地两处我们兄弟一人一处有一处没有宅基
我是菏泽农民,我家有宅基地两处我们兄弟一人一处有一处没有宅基证和建筑但是当时是和老房子一起拉得土平垫的有十年以上的时间了,现在村委会不给开证明信,所以土地管理不让动工盖,我着急用房结婚我该怎么办?我们镇上一个队的所有居民都可以作证那就是我家的老地方可是村委会就是给盖章怎么办?
l别人未经我们允许在我家宅基地(有宅基证)上盖了猪圈、栽了两棵树、现在我家盖房子
l别人未经我们允许在我家宅基地(有宅基证)上盖了猪圈、栽了两棵树、现在我家盖房子,把他的猪圈拆了,补偿他们吗?
我们村正在拆迁改造,我们拥有合法的宅基地使用证,拆迁方案是依合法有效的宅基证为依据进行赔偿
我们村正在拆迁改造,我们拥有合法的宅基地使用证,拆迁方案是依合法有效的宅基证为依据进行赔偿,因为我们的邻居在06年强拆我们的房屋并在我们的宅基地上建有房屋,打官司法院为了节省资源维护社会安定判给他的有房屋使用权没有占有权,现在他要给我们要拆迁安置房合理吗?
我家楼房建于1989年,今年四月份房屋进行重新测量,房屋面积比原房证多了四平米
我家楼房建于1989年,今年四月份房屋进行重新测量,房屋面积比原房证多了四平米。现热力公司认为,我们应补偿增加面积的取暖费,是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