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都刚满十八岁, 把一个人给打了 造成轻伤微重, 把四颗牙拔了 别的没有什么事, 请问这种情况要判多久 还有就是 一方积极治疗积极赔偿 这种情况下能判多久 能不能缓刑 如果请律师的情况下 有没有缓刑的可能
我是当兵的!!!我老婆是外地户口!!!想问问她的户口能不能迁入我户下
我是当兵的!!!我老婆是外地户口!!!想问问她的户口能不能迁入我户下
法院追究我的刑事责任(缓刑),我能不能保得主工作单位呢?或者开除到了?
法院追究我的刑事责任(缓刑),我能不能保得主工作单位呢?或者开除到了? 我本人是公务员,我单位的工作人员我跟邻居在楼梯上吵架,我想吓唬他举手,终于他控制不了自己,在楼梯上摔掉了,腿的器官节摔断了,结果是法医坚定:(轻伤) 法院追究刑事责任和让我赔偿经济损失。法院说:1、残疾费,医疗费,护理费等捌万元。
因我们在2月3号那天早上骑电瓶车进小区时 一辆摩托车直行闯了过来 我们一人受伤 电瓶车也全坏了 摩托车就脸上伤了一点 摩托车他人是浙江省嘉兴本地人 出事后我 报了警 当时警察处理往后 就走了 我们也就到医院去治疗了 没问摩托车方要什么联系 后摩托车方在交警那说 脸已经粉碎性骨折了 说要5万元医疗费
我的事是这样的,我今年16岁我们学校有几个恶霸;类似的学生欺负我,结果我找来大人想吓唬吓唬他们,没想到在吓唬的途中他们拎着棒球棒来打我,结果让我叔叔打了两下,没有什么事,但他们事后报警了,他们的家长还找人了就像那种官官相护的说是要狠狠的罚我和拘留我。后来警察找找我,什么也没问就要拘留我,还罚我10000块
回答我问题的律师你好,我想问问一般的强奸妇女罪 (就是压住妇女不能反抗而行禽兽事) 的追诉期限是多长
回答我问题的律师你好,我想问问一般的强奸妇女罪 (就是压住妇女不能反抗而行禽兽事) 的追诉期限是多长,十年?十五年?还是二十年?
我朋友因打架现在拘留有30天了。他们讲我朋友是主犯。不能被保释。 想请问被判缓刑有没有可能。还是就在里面待着了? 谢谢!!
判缓刑期间,必须每月到公安机关报到吗?哪些情况可以不用去?而且必须不能离开本地吗?
判缓刑期间,必须每月到公安机关报到吗?哪些情况可以不用去?而且必须不能离开本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