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车在没有斑马线的路,小女孩自己横穿马路撞上我的车,我觉得毕竟她是小女孩
我骑车在没有斑马线的路,小女孩自己横穿马路撞上我的车,我觉得毕竟她是小女孩,已经送她去医院检查三次了,医生都说没事,可是她家人三天两头找我麻烦,没完没了,我觉得心里很难受。请问我到底怎么办
求解答,我骑电动自行车撞倒一个在没有斑马线和路口横穿马路的老人
求解答,我骑电动自行车撞倒一个在没有斑马线和路口横穿马路的老人,当时没有报警先去的医院,到医院拍x光,医生说肩膀有轻微骨折打了石膏,又给我要钱,他说不给就起诉我,到医院他们才报警请帮帮忙解解答
我骑车在车路上,突然有一个人从旁边横穿过去(那里并没有斑马线)
我骑车在车路上,突然有一个人从旁边横穿过去(那里并没有斑马线)!我来不及刹车,把他给撞上了!这整件事是谁的责任?
交通事故,对方横穿马路(不是十字路口,没有斑马线),被我撞到
交通事故,对方横穿马路(不是十字路口,没有斑马线),被我撞到,现在已经醒了,交警判我全责,让对方能多赔偿钱,我能签字同意吗?对我会以后有何不利吗?
关于斑马线没有让行人被罚,没有路牌提示没有红绿灯,过马路人又是自己老婆
关于斑马线没有让行人被罚,没有路牌提示没有红绿灯,过马路人又是自己老婆,这种情况可否不罚?请示一下
你好,请问前天我在马路正常行驶,突然一个老头骑自行车横穿没有斑马线的马路
你好,请问前天我在马路正常行驶,突然一个老头骑自行车横穿没有斑马线的马路,我及时鸣笛刹车右打方向盘躲避,但他还是撞上了挡风玻璃,当时车速不到50,限速80,现在人在医院挂水,脑出血,没有做手术,请问,我们承担多大责任,
在没有斑马线的道路上行人横穿马路没有责任吗?交警的认定书判我的全责,我正常行驶的
在没有斑马线的道路上行人横穿马路没有责任吗?交警的认定书判我的全责,我正常行驶的。
你好,请问在没有斑马线的道路上车辆碰撞了横穿马路的行人(行人跑路)
你好,请问在没有斑马线的道路上车辆碰撞了横穿马路的行人(行人跑路),如何划分责任?
你好何律师, 我朋友正常骑摩托车撞人了要付多少责任啊?并且那个人事横穿马路没有走在斑马线上
你好何律师, 我朋友正常骑摩托车撞人了要付多少责任啊?并且那个人事横穿马路没有走在斑马线上。
请问一个才到18两天的没有摩托车驾照有假牌,把一个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
请问一个才到18两天的没有摩托车驾照有假牌,把一个不走斑马线横穿马路,推着单车跑的人撞了怎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