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跟两个朋友合伙开了一个火锅店,并注册了餐饮公司,现在有一个股东想开连锁加盟

我跟两个朋友合伙开了一个火锅店,并注册了餐饮公司,现在有一个股东想开连锁加盟,我们两个没资金投入,但前期已进行了股权认证,这样连锁加盟赢利我们有权分吗?

问题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提问人:ask20151015nsn
提问时间:2015-10-15
相关咨询

有两个朋友注册了一个公司,不到一年,现在邀请我加入共同经营,应该怎样走法律程序

有两个朋友注册了一个公司,不到一年,现在邀请我加入共同经营,应该怎样走法律程序,可以和他们公司合伙吗?谢谢了

ask201411189g6 已关闭 2014-11-18 回复(0)

请问我和两个朋友一年前合伙注册了一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现在我 想退出

请问我和两个朋友一年前合伙注册了一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现在我 想退出,注册时法人是其中一个朋友,我的职务是监事,但我们三人都是股东,我需要怎么做才能退出

ask201508084h8 已过期 2015-08-24 回复(4)

我想请问,我一朋友注册一个小公司,去年一年下来公司账户没有走过一分账。现在需要注销,他说去年一年总共

我想请问,我一朋友注册一个小公司,去年一年下来公司账户没有走过一分账。现在需要注销,他说去年一年总共交给国税地税,什么基本增值税6000多真的吗?说没有给发票什么的。注销还要花六七千,两个月每天都要去签到什么的,有这么麻烦嘛?最后还说因为他是法人,包括银行贷款按揭办信用卡都不行,除非去掉法人。请律师帮我

杨一凡 已过期 2015-09-15 回复(1)

我和朋友注册了个公司,现在要注销,我是股东,我同意注销需要我

我和朋友注册了个公司,现在要注销,我是股东,我同意注销需要我提供啥?

ask20150915hjn 已关闭 2015-09-15 回复(0)

我和另三个朋友(一共四个人)一起合伙注册了一个公司,我和其中一人各占10%的股份

我和另三个朋友(一共四个人)一起合伙注册了一个公司,我和其中一人各占10%的股份,另两人一个35%的股份,一个45%的股份,请问我还要跟他们签个协议吗?

ask201509303sq 已关闭 2015-09-30 回复(0)

你好,我和一个朋友合伙开了个水果店,当时每人投了3万块钱,开了3个月现在两个人闹矛盾

你好,我和一个朋友合伙开了个水果店,当时每人投了3万块钱,开了3个月现在两个人闹矛盾,想散伙,我们这店债务就是7000左右,公共存款大概6000左右,我现在的想法是他开的话他给我3万,我开的话我给他3万,但我的合伙人他不肯散也不肯和,我想知道我该怎么办?

ask20151003swc 已过期 2015-10-03 回复(3)

和朋友一起合伙开的一家加盟的餐饮店,当时注册的是公司,法人定的是他

和朋友一起合伙开的一家加盟的餐饮店,当时注册的是公司,法人定的是他,两人总共投资38万,我18万,他20万,经营10个月了,总共也赚了几万块钱,现在我想退股,之前赚的钱我一分不要,现在我想退回我的本钱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吗?请求律师给我指点指点,谢谢

ask20151006m9h 已过期 2015-10-06 回复(3)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