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想问一下工厂老板拖欠工资3个月不给开 还有没签劳动合
你好 我想问一下工厂老板拖欠工资3个月不给开 还有没签劳动合同 应该怎么办啦谢谢
工厂不让上班干活拖欠工资四个月 能不能要出来 没有合同 我想立马要出来工资能行吗
工厂不让上班干活拖欠工资四个月 能不能要出来 没有合同 我想立马要出来工资能行吗
老板说经营不下去了。厂要关闭,而且已拖欠四个月工资了,最近还发现老板偷偷转转工厂的资产
老板说经营不下去了。厂要关闭,而且已拖欠四个月工资了,最近还发现老板偷偷转转工厂的资产。我们能怎么办呢
您好康师,我在工地被拖欠两个月工资已经四个月了,劳动局也去了解决不了
您好康师,我在工地被拖欠两个月工资已经四个月了,劳动局也去了解决不了。我是朋友带过去的,没有签合同,该怎么办?需要什么材料准备?
你好,我咨询一下,我所在工厂拖欠工资面临破产,劳动监察部门介入并聘请律师
你好,我咨询一下,我所在工厂拖欠工资面临破产,劳动监察部门介入并聘请律师,要求我们签订一份委托书,是否合理。
你好,老板拖欠我工资,找劳动局处理劳动处理不了,我停他工厂的
你好,老板拖欠我工资,找劳动局处理劳动处理不了,我停他工厂的电可以吗
我去劳动局举报拖欠我工资的KTV、劳动局说会处理到时候打电话
我去劳动局举报拖欠我工资的KTV、劳动局说会处理到时候打电话给我、可是现在己经快两个月了、劳动局那边一直没有打电话过来给我答复、现在我要怎么办、
当初酒店没有签订劳动协议,且一直拖欠工资,我就到劳动局告企业
当初酒店没有签订劳动协议,且一直拖欠工资,我就到劳动局告企业,期间也请了律师,可都过两个月了,还没动静,问律师情况,律师也不耐烦,说如果我这么急,他也没办法接我这案子了,请问我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