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请问:我2013年在河北承德双滦区上营子宏大铁矿干活釆矿中受伤、工伤已经认定

请问:我2013年在河北承德双滦区上营子宏大铁矿干活釆矿中受伤、工伤已经认定,工伤鉴定为九级工伤,申请仲裁调解不成功,申请仲裁委员裁决书也拿到了,今年5月份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到现在法院也没执行也没消息请问我现在怎么办我应该去找谁要钱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提问人:ask201508312p5
提问时间:2015-08-31
相关咨询

头部受伤后已经认定为工伤,去做劳动能力鉴定专家说要等一年后才能做?

我朋友2015年1月4日受的伤(头部)已经认定为工伤,现已经医疗终结工伤休假到期,去当地社保局做劳动能力鉴定可是专家说头部受伤做了手术要一年后才可以做鉴定,我觉得这样是有问题的吧,请求专家门帮助谢谢! 如果按照一年后在来做鉴定,我朋友伤都好了还能评级吗?

276843418 已过期 2015-04-09 回复(1)

在浙江湖洲市工地上班受伤,工伤定残认定为九级,请问能够赔偿多

在浙江湖洲市工地上班受伤,工伤定残认定为九级,请问能够赔偿多少钱?

ask20150520wly 已过期 2015-05-20 回复(1)

我是一名在铁矿受伤工人,去年5月份受伤了,已经满一年了,请问

我是一名在铁矿受伤工人,去年5月份受伤了,已经满一年了,请问一下工伤怎么赔付?

ask201505313ym 已关闭 2015-05-31 回复(0)

你好,请问下,我工作过程中受伤,公司已经报工伤,现在已经出院

你好,请问下,我工作过程中受伤,公司已经报工伤,现在已经出院,但是手指骨折,仍需一个月后才能拔钢针,请问是等到拔钢针后才能拿到赔偿,还是出院了就可以申请赔偿?谢谢

ask20150601wol 已过期 2015-06-09 回复(2)

你好,请问下,我工作过程中受伤,公司已经报工伤,现在已经出院

你好,请问下,我工作过程中受伤,公司已经报工伤,现在已经出院,但是手指骨折,仍需一个月后才能拔钢针,请问是等到拔钢针后才能拿到赔偿,还是出院了就可以申请赔偿?谢谢

ask20150601wol 已关闭 2015-06-09 回复(0)

请问:我2013年在河北承德双滦区宏大铁矿干活中受伤,工伤已认定了

请问:我2013年在河北承德双滦区宏大铁矿干活中受伤,工伤已认定了,工伤鉴定为九级,申请仲裁调不成功,申请仲裁委裁决书也下了,申请法院也几个月了也没消息怎么办

ask20150610chc 已过期 2015-06-10 回复(1)

你好,我是急性腰肌劳损,工伤已经认定,请问能不能申请工伤鉴定

你好,我是急性腰肌劳损,工伤已经认定,请问能不能申请工伤鉴定?鉴定工伤级别大不大?

ask201507017um 已过期 2015-07-01 回复(1)

请问伤残鉴定必须要等六个月以后才能上交资料吗?工伤已经认定

请问伤残鉴定必须要等六个月以后才能上交资料吗?工伤已经认定

ask20150803nfo 已过期 2015-08-03 回复(1)

律师你好!请问我在建筑工地上受伤两脚趾骨折已经46天了,还可以申请工伤吗?谢谢

律师你好!请问我在建筑工地上受伤两脚趾骨折已经46天了,还可以申请工伤吗?谢谢!

ask20150807e5f 已关闭 2015-08-07 回复(0)

63岁的农民工工作时间受伤可以认定为工伤吗?没签劳动合同,但老板承认其已经在他那地工作5年

63岁的农民工工作时间受伤可以认定为工伤吗?没签劳动合同,但老板承认其已经在他那地工作5年,可以认定事实劳动关系吗?

ask201508144i4 已过期 2015-08-17 回复(2)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