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而被批捕,律师为他办理取保候审,可是迟迟办不下来,这是为什么?我们该怎办呢
我弟弟未成年07年因和朋友持刀抢劫前段时间被抓,作案一共四人,(抢劫100多元钱),一个在逃,两个在08年年前投案自首,现在已经取保候审。前段我弟弟被抓,家里也跑了就在快能给我弟弟办取保候审的时候,法制室不签字,说是今年2月上面下来文件说不让放人,家里为了弟弟钱也花了,他们都能取保为什么我弟弟就不能?到最后
我老公和别人打架 对方是 轻伤 我老公被刑拘了 我们家人在外面和对方协调和解了 并签了双方不追究的协议书 之后我们家人给我老公办了取保候审 可是现在已经18天了我老公还是不可以出来 听说是公安局不给批字 现在又说要再出3W快才可以放人 如果不出钱就会拖长我老公在里面的期限 请问现在是怎么回事 我们已经做了取保候审
盗窃1500元被当场抓住 现在被取保了 取保单上写不治发生社会危险性 我取保11天了每天就在派出所。我没担保人没交保证金 我和家里联系不到 派出所又不让我回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您说我该怎么办 我虽然派出所但只有想去哪就去哪 可就是不让我回家 我这盗窃还判刑吗 还是不判刑 我这叫什么刑法啊 派出所只是说快了 没担保
他购买克隆出租车,能证明克隆出租车有合法来路 只有计价器不能证明也是别人买给他的 现在定他盗窃,已经超过48小时,,,,能不能保 谢谢 保的话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明天是星期天,能不能去办手续
受害人死亡,虽是农村户口,但在自己居住的镇上经商三十年左右,是市场摆摊的这种,怎么才能按城镇判决呢,现以在西安中级人民法院,请各位多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