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帮忙指点下关于房产确认协议书还有什么漏洞吗?需要去公证吗?谢谢
我以外公的名义交全款买下了他单位一套宿舍楼 特此准备签订一份房产确认协议书 以避免引起今后不必要的家庭纠纷。协议书如下:房产确认协议书 我外孙XXX(身份证;xxx)于2011年4月在某某地购入职工福利房一套,由于我当事人没有购房能力 由外孙XXX交付全部房款 为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我与妻子及四个儿女一致同意签署此房
我公司老板在江夏区买了一处二手房子。是别墅。这房子的前主人是夫妻两,现在离婚,房子归一方所有。房子没办两证,房子有贷款。因老板是外地人,在武汉是有有限公司,办理过户要老板在武汉这边交满一年的医保,社保。没办成。现在怎么样才能把房子划归老板名下,先做公证,等一年后交满社保能行么?在哪办理公证呢?
我现在没有结婚,名下有2套房产,一个是全款,一个是按揭的,按揭部分一直由我和父母共同承担,如果没有公证,以后结婚,按揭没有付清,那男方是否可以分到我的按揭房产?房屋增值的部分是否会被分给男方呢? 需要公证吗
我有个姐姐她男朋友给她买了套房子没有贷款,但是因为她是外地人所以产证办很慢,现在只有合同,她后来发现自己成了第三者真的很气愤,原来她男友有老婆孩子,所以现在就想做个房产公证就和他分手,房钱里姐姐也出了三十万,问可以姐姐自己去公证吗?需要有其他人见证吗?要哪些手续?没房证拿合同也可以办吗?谢谢
您好, 我是农村的,我父亲名义下有一套房子,以前是村里集体建造购买的,没有房产证,但有买卖合同,现在我母亲过世了,父亲想把这套房子分给我和我妹妹,请问现在可以过户吗?办理怎么样的公证才最合算?如果不能过户,那办理怎么样的公证比较适合,还有这个公证可以撤销吗? 我的户口为非农业户口,我妹妹的户口为农业
律师你好,我有个问题麻烦咨询下:我和我女朋友共同出资于2011年4月首付买了一套房,当时由于我证件不全房屋合同上只写了她一人的名字,但是办理的按揭贷款她是主借款人我是辅借款人和担保人,2011年4月和5月的房贷都是我还的。房产证得等到2011年6月底到手,现在我想让房产证上署我们两人的名字,可以做到吗?即使房产证上
我老公在婚前购置了一套房产,按法律应属于他个人的婚前财产,现在想公证成我和他的夫妻共有财产。请问可以否?如果可以,应该怎样办理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