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本地的影楼在客人购买消费之前技术力量(摄影师化装师月发工资),服装数量等都是严格保密的。所以我只能看影楼开价高低来分别影楼的技术好块。我选择的这家影楼价格属于中上,我拍完照片设计后才知道效果很差很差,还不如那些超低价格影楼做出的效果。我发现这家影楼连个技术人员都没有,摄影师和设计师都是刚学起来的(这点影楼老板自己也承认了)。我现在希望影楼能退款给我,我想问问,我这样的情况能达到退款的程度吗? 因为设计效果的好和不好是说不准的,哪里有哪个评估设计效果好坏的地方吗?
我在一家大型的影楼拍婚纱照但是照出来的效果本人非常不满意尤其是放大的照片在看片的时候我就要求换片但是影楼的只能给设计不能重拍,我想咨询下我能否要求影楼免费无偿重拍但是绝对不是要求所有的重拍只是对我不满意的照片要求重拍 当时没有签什么合同,让我最气愤的是照片没有我当时化妆的本人好看而且照出来的效果有的不
对深圳***新娘婚纱摄影效果不满,有严重大小眼问题,是否可以要求其退款或者重拍?
2010年12月份我在深圳***新娘照了一套婚纱照,结果照片出来以后,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我本人确定没有大小眼,是他们在化妆的时候造成的,当初选片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他们设计稿出来以后,发现这个问题很严重,4套室内的全部由大小眼问题,我们要求其重拍,他们负责人态度很恶劣,并以现在已到设计阶段不能重拍为
我上个星期刚刚到丽江拍完婚纱照,协议是底片全送,而且当天不满意可以重拍,但是当天我只是在他们照相机里看了觉得没有问题,后来知道我从丽江返回放在电脑上看的时候我才发现了问题,自己的妆被他们画的很有问题,我脸上差不多有三块白癜风,有一块是在脖子上,化妆当天我就问题说脖子需要画一下吗?化妆师很肯定的告诉我
您好,我是去年三月到驾校报名考试,然后去年四月已经通过了科目一的考试。后来一直由于上班时间安排不过来而未去练车(练了半天冷排挡)。去年大概11月的时候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到驾校咨询说我这种情况可以退1600块钱,但是由于当时没考虑好到底继续学不而未退,并且工作人员也未说明什么情况不能退。直到昨天我又到驾校去
在签约交款后再打听都说我的房价买得太贵了! 我想要求毁约不要房子了那样可以吗! 他房子的合约也只是临时的合约,还没有正式的合约下来,说要等房子做好了才有,朋友都说太贵了,我也觉得自己那时太冲动了!有些后悔想不要了。但又怕他们不肯后是叫我陪损失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