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把我老公公打成轻伤2级派出所接到法医签定书也不抓人怎么办
别人把我老公公打成轻伤2级派出所接到法医签定书也不抓人怎么办
我被别人打成轻伤,法医鉴定结果已经出来1个月了可是派出所说还的一个月能解决
我被别人打成轻伤,法医鉴定结果已经出来1个月了可是派出所说还的一个月能解决,是这么长时间吗?
我老公在别人家被人打伤眼睛,法医鉴定是轻伤二级,去派出所就说叫我们协商,对方也托着
我老公在别人家被人打伤眼睛,法医鉴定是轻伤二级,去派出所就说叫我们协商,对方也托着。一下我们要怎么做。
我老公和别人发生争吵,那人做了法医鉴定是轻伤,派出所在人带走后的两天才发挂号信通知家属
我老公和别人发生争吵,那人做了法医鉴定是轻伤,派出所在人带走后的两天才发挂号信通知家属,但家属接到通知后是五天,
我哥被两个人打成轻伤,派出所确只抓一个人,我要求抓两个人要怎么和派出所交涉,打人方好像托了人
我哥被两个人打成轻伤,派出所确只抓一个人,我要求抓两个人要怎么和派出所交涉,打人方好像托了人。
我在大武口区南沙窝让人打成轻伤四个月做了两次手术找派出所但是就一直拖延时间不抓人我该怎么办
我在大武口区南沙窝让人打成轻伤四个月做了两次手术找派出所但是就一直拖延时间不抓人我该怎么办,一级轻伤害
我让他人打成轻伤2级、现在案件还在派出所呢?有三个月了、派出
我让他人打成轻伤2级、现在案件还在派出所呢?有三个月了、派出所所长说检查院不收案件、我现在走的是公诉、所长说要我走自诉、我走自诉好啊?还是走公诉好啊?要是走公诉不收案件怎么办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