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和工厂是签三个月的试用期,可是我只做了两个月,跟领导辞职
请问我和工厂是签三个月的试用期,可是我只做了两个月,跟领导辞职,他却说前七天是我们试用公司,后二十多天是公司试用我们,并不让我辞职,我可以起诉他吗
你好请问我去年在一家印染厂干满一年后辞职还有两个月的工资没给
你好请问我去年在一家印染厂干满一年后辞职还有两个月的工资没给!当时去的时候厂里给我们包着前年的奖金我们才去的!也就是说他花这个钱请我们去的当时谈的干满一年我们已经干满一年了!我们去要工资可是他说还要把给我们包的奖金扣出来请问我们该怎么办?
你好,我想请问下我在一个工厂上班一个月了没有签劳动合同,要我辞职工厂要扣我20%的工资这样合法吗
你好,我想请问下我在一个工厂上班一个月了没有签劳动合同,要我辞职工厂要扣我20%的工资这样合法吗,我应该怎么办。
我在那个工厂做了两个月,那里工资很底,又没工价,我不想做了,我跟组长说辞职
我在那个工厂做了两个月,那里工资很底,又没工价,我不想做了,我跟组长说辞职,他说要我帮他再做一个月才能辞职,不然不给工资,我已经三天没去了,劳动局会管这事吗?
请问我在一家工厂辞职了工厂不给结清工资。我67天的工资没拿到
请问我在一家工厂辞职了工厂不给结清工资。我67天的工资没拿到请问我应该采取什么办法才能拿回我应有的那份工资。
我在工厂工作两个多月,未签劳动合同,未经工厂同意就辞职了,工厂发给我一个月工资
我在工厂工作两个多月,未签劳动合同,未经工厂同意就辞职了,工厂发给我一个月工资,我去要第二个工资时工厂说辞职要提前一个月告知工厂,不然不给复余下的工资,请问工厂的做法合法吗?我还能要回余下的工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