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父亲64岁,被三个年轻人打伤(轻伤2级2处),派出所已确定是他们3人所伤

我父亲64岁,被三个年轻人打伤(轻伤2级2处),派出所已确定是他们3人所伤,但不能证明是哪一人打的哪个地方,所以不能抓人,是不是一定要确定每一处是谁打的才能抓人?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提问人:ask201507014wx
提问时间:2015-07-01
相关咨询

我因邻居纠纷被他们打伤,5个打我1人现已鉴定为轻伤一级,但派出所说只刑拘一人

我因邻居纠纷被他们打伤,5个打我1人现已鉴定为轻伤一级,但派出所说只刑拘一人,警方这样对吗?我该如何维权?

ask20150410b8n 已过期 2015-04-10 回复(1)

我父亲被打伤鉴定为一级轻伤,派出所已经定案,想问下应该多长时

我父亲被打伤鉴定为一级轻伤,派出所已经定案,想问下应该多长时间能送到法院开庭

ask20150420pze 已过期 2015-04-20 回复(4)

我母亲被三个年轻女子打伤。对方拒绝支付医药费。派出所现在调节不了 怎么办

我母亲被三个年轻女子打伤。对方拒绝支付医药费。派出所现在调节不了 怎么办。

ask20150517nb2 已过期 2015-05-17 回复(2)

受害人二级轻伤,当事人不确定是他打伤的。警察局调解:叫当事人赔偿六万,当事人同意赔偿

受害人二级轻伤,当事人不确定是他打伤的。警察局调解:叫当事人赔偿六万,当事人同意赔偿。但受害人不同意。当事人已经被关到拘留所怎么办?

ask20150622pei 已过期 2015-06-22 回复(1)

被打伤,鉴定为轻伤二级,立案了,三个人参与打我,有视频,但我只认出一人

被打伤,鉴定为轻伤二级,立案了,三个人参与打我,有视频,但我只认出一人,怎么办,认不出那两个人会被追究吗

ask20150622umu 已过期 2015-06-22 回复(2)

我父亲在2014年4月份被邻居家里的两个年轻人打伤,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

我父亲在2014年4月份被邻居家里的两个年轻人打伤,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可是派出所以没有证据为由,至今没有批捕对方,请问我该怎么办

ask20150622y6c 已关闭 2015-06-22 回复(0)

被人打成轻伤派出所去对方抓人。他人跑了。然后派出所说找不到人

被人打成轻伤派出所去对方抓人。他人跑了。然后派出所说找不到人。叫我们想办法帮他找。我想问一下派出所想找一个人。会找不到吗

ask20150624jn5 已过期 2015-06-24 回复(2)

我父亲被人打成了轻伤,伤情州鉴定书己交于当地派出所,是不是当

我父亲被人打成了轻伤,伤情州鉴定书己交于当地派出所,是不是当地派出所可以对伤人者进行拘留了呢?

ask201506266e4 已过期 2015-06-26 回复(1)

我钱被小偷偷去了,现在小偷被派出所抓住了,钱全部在派出所有三个月l了每次去问就说还没有判刑

我钱被小偷偷去了,现在小偷被派出所抓住了,钱全部在派出所有三个月l了每次去问就说还没有判刑,钱也没有给我,我就是不懂咱这久啊

ask20150628gl5 已关闭 2015-06-28 回复(0)

你好。我妈被人打伤。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可是派出所不给我鉴定报告,我应该要求赔偿多少钱

你好。我妈被人打伤。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可是派出所不给我鉴定报告,我应该要求赔偿多少钱!

ask20150630zu5 已过期 2015-06-30 回复(3)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