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婚,我父母和女儿的钱放在我这里,现在的老公要借,我该怎么办,现在的老公没钱没房没车
我是二婚,我父母和女儿的钱放在我这里,现在的老公要借,我该怎么办,现在的老公没钱没房没车。
老公在外遇,女儿七个月,离婚他提出的。现在又不想离了,我想离,我该怎么办?小孩归我吗?结婚一年没到
老公在外遇,女儿七个月,离婚他提出的。现在又不想离了,我想离,我该怎么办?小孩归我吗?结婚一年没到。我只有一张他和别的女人在床上的照片
因老公去世,老公的父母现在既不想给孩子也不想给钱,我想知道如果他的父母背着我把钱领了我该怎么办
因老公去世,老公的父母现在既不想给孩子也不想给钱,我想知道如果他的父母背着我把钱领了我该怎么办,还有,老公的姐姐骗走了我们的结婚证,现在要不回来,我可以报警吗?
结婚一年,现在想离婚。但老公跟父母工作,父母没有给过工资,那财产怎么分呢
结婚一年,现在想离婚。但老公跟父母工作,父母没有给过工资,那财产怎么分呢,目前有个十个月的宝宝
我和我老公离婚,法院把三岁女儿判给我,我女儿还没入户口,现在要入户口在我这里
我和我老公离婚,法院把三岁女儿判给我,我女儿还没入户口,现在要入户口在我这里,出生证明的姓名能更改吗
你好施律师!我想问一下别人的钱放在我老公这里帮放款、但是现在
你好施律师!我想问一下别人的钱放在我老公这里帮放款、但是现在没有给得利息给他、我们也找不到拿款的人、后来他去法院起诉我老公、我老公不在家、他就连我也起诉了,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情的,也不是和我签的条款、我可以不去法院吗?
你好,我现在没有办理结婚证,但有了一个女儿,跟老公感情不好,应该怎么做
你好,我现在没有办理结婚证,但有了一个女儿,跟老公感情不好,应该怎么做,分居证去哪里要
你好,我现在没有办理结婚证,但有了一个女儿,跟老公感情不好,应该怎么做
你好,我现在没有办理结婚证,但有了一个女儿,跟老公感情不好,应该怎么做,分居证去哪里要
你好,我现在没有办理结婚证,但有了一个女儿,跟老公感情不好,应该怎么做
你好,我现在没有办理结婚证,但有了一个女儿,跟老公感情不好,应该怎么做,分居证去哪里要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说,我和老公结婚7年我们有俩个孩子一个儿子一个女儿现在都上幼儿园了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说,我和老公结婚7年我们有俩个孩子一个儿子一个女儿现在都上幼儿园了,从结婚到现在他挣的钱没有主动给过我,我很爱他,但我不知道他爱不爱我,结婚7年他从来没有主动给我打过一个电话,每次都是我给他打问他吃饭了吗?问他在干什么!我对他的家人我问心无愧,就是生我养我的父母我也没有我对他的父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