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你好,我辞工快到两个月了,都没发工资,打电话吹了说好发的,还是没发

你好,我辞工快到两个月了,都没发工资,打电话吹了说好发的,还是没发,我这边该怎么做呢?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提问人:ask20150624kwz
提问时间:2015-06-24
相关咨询

你好,我现在1家机械厂做,在试用期内辞工,老板结工资,要拖两个月才发工资

你好,我现在1家机械厂做,在试用期内辞工,老板结工资,要拖两个月才发工资,请问这合法吗?怎么办?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2-25 回复(2)

你好,我在的这个工厂压两个月工资,上个月辞工现在到期了,拿工资的时候厂里说给1个月的

你好,我在的这个工厂压两个月工资,上个月辞工现在到期了,拿工资的时候厂里说给1个月的,还有两个月工资下月在发,这样合法吗,也没签劳动合同,和社保啥的,请问要怎么才能拿完工资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4-18 回复(4)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是中介介绍的临时工,现在辞工了,中介还压着我两个月工资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是中介介绍的临时工,现在辞工了,中介还压着我两个月工资,说二月十三号才发,签合同的时候我没有写日期,昨天他们把合同拿出来给我看,日期是他们填的,二月十三号。中介说如果现在拿工资的话,就要扣百分之三十。现在我该怎么办?

ask20150104syd 已过期 2015-01-04 回复(6)

你好,我在石狮建隆上了两个月,现在要辞工,公司要扣我30%的工资

你好,我在石狮建隆上了两个月,现在要辞工,公司要扣我30%的工资,而且还不给辞工

ask20150420vnm 已过期 2015-04-20 回复(1)

你好,我在一家电子厂上班,做了两个多月,因工资低太累,我多次向主管提出辞工

你好,我在一家电子厂上班,做了两个多月,因工资低太累,我多次向主管提出辞工,他都不同意,而且我辞工快工慢工他都不给,我还签了劳动合同,他还说让我好好看合同上怎么说的,合同上的乙方违约责任是:乙方提前终止合同,需提前一个月以书面形式向甲方提出,可终止合同,否则需向甲方支付前三个月薪水数额之平均额作为违

ask20150527rh4 已关闭 2015-05-27 回复(0)

你好,问下就是我现在有急事辞工走,老板说要扣我30%的工资,

你好,问下就是我现在有急事辞工走,老板说要扣我30%的工资,这个怎么办和法吗?我进厂时候什么合同到没有签的

ask201506230ds 已过期 2015-06-23 回复(1)

你好,问下就是我现在有急事辞工走,老板说要扣我30%的工资,

你好,问下就是我现在有急事辞工走,老板说要扣我30%的工资,这个怎么办和法吗?我进厂时候什么合同到没有签的

ask201506230ds 已关闭 2015-06-23 回复(0)

我是急辞工,做了两个多月,工厂要扣一半工资合理吗,我该怎么做

我是急辞工,做了两个多月,工厂要扣一半工资合理吗,我该怎么做

ask20150623oev 已过期 2015-06-23 回复(1)

你好,请问在私人公司上班,两个月不给发工资,去要工资,私人老板找各种借口不给发工资

你好,请问在私人公司上班,两个月不给发工资,去要工资,私人老板找各种借口不给发工资,怎么办

ask201506240hl 已过期 2015-06-24 回复(1)

您好张律师,我想咨询一下,我在之前公司已辞工两个月之久,但工资至今未发给我

您好张律师,我想咨询一下,我在之前公司已辞工两个月之久,但工资至今未发给我,我该怎样处理呢?

ask201506246r9 已过期 2015-06-24 回复(1)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