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厂里上了快一年了两班倒,厂里还以人员多让我们辞职,现在
我们在厂里上了快一年了两班倒,厂里还以人员多让我们辞职,现在刚过半个月又让我们来工资是应该是试用的还是和以前一样
我们厂有11名工人每个月到30号发上个月的工资,现在因厂里管理问题集体提出辞职
我们厂有11名工人每个月到30号发上个月的工资,现在因厂里管理问题集体提出辞职,老板现在拒绝发放6月份的工资要到7月30号才发,我们现在可以拿到全部的工资吗
我们是学生,通过劳务进的电子厂工作,之前说好的年前走,但是现在厂里不给辞职
我们是学生,通过劳务进的电子厂工作,之前说好的年前走,但是现在厂里不给辞职,劳务又说不辞职就没工资,我们是不是上当了?
我们是学生,通过中介进电子厂工作。之前说好的年前回,但是现在厂里不给辞职
我们是学生,通过中介进电子厂工作。之前说好的年前回,但是现在厂里不给辞职。中介就说没有辞职报告就不发工资。我们该怎么办?报警的话会有用吗?
我们厂里签合同时说做满三个月就可以辞职现在他要做四个月才能走
我们厂里签合同时说做满三个月就可以辞职现在他要做四个月才能走我能投诉他吗
我们厂里签合同时说做满三个月就可以辞职现在他要做四个月才能走
我们厂里签合同时说做满三个月就可以辞职现在他要做四个月才能走我能投诉他吗
你好,请问一下,我在厂里做了差不多一年了,现在身体不好,想辞职
你好,请问一下,我在厂里做了差不多一年了,现在身体不好,想辞职,我提前一个月辞职,可是厂里不批我该怎么做?
你好,请问一下我在厂里上班差不多一年了,现在身体不好,想辞职
你好,请问一下我在厂里上班差不多一年了,现在身体不好,想辞职,我是提前一个月辞职了,可是,厂里不批,我该怎么做?
我和劳务公司签订合同一年,现在未满一年要开除我,因厂里不需要我们了
我和劳务公司签订合同一年,现在未满一年要开除我,因厂里不需要我们了,可以得到多少赔偿,失业金能拿到多少
律师你好:据以往我们厂辞职到期都是一次结完工资,现在老板的厂里效益不好
律师你好:据以往我们厂辞职到期都是一次结完工资,现在老板的厂里效益不好,从本月5月27号起他把辞职到期的员工托到下个月的出粮日才结算工资.请问这老板这样做算合法吗
您好!我在一个厂里上班,现在做了三个月,合同是一年,我现在要辞职,但是厂里不给辞职书
您好!我在一个厂里上班,现在做了三个月,合同是一年,我现在要辞职,但是厂里不给辞职书!我该怎么办?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