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是09年4月份买的房子,现在地暖漏水,物业和开发商说要由业主自己打开地面,检查漏水的原因,如果是他们的原因他们负责。我们小区是07年交的房,但是我们是09年买的,当时的合同也是保修两个采暖季。我现在不明白为什么要业主自己打开地面面。
我家住三层小户,已经搬进新家10个多月了,楼下二层还断断续续在装修,今天(2011.1.3)楼下的住户告诉我,我家地暖漏水,下去看了一下,发现有两处漏水,但漏水不大,有一处已经干了。当天,物业来查看,说漏水小,确定不了是不是漏水,再让观察几天。我个人认为是漏水,是物业在搪塞。 开发商保质两个采暖期,这是第
新房暖气漏水,自家房内家具、地板、墙面被泡,请教物业应该怎么赔付?
各位律师,大家好。 我是07年12月购买的河北燕郊一套房屋,09年3月收的房子,今年5,6月份的时候装修完毕,元旦期间(2011-1-1)发现房屋内两个卧室因暖气漏水导致屋内家具,地板,墙面,门等被泡坏。 经物业检查是暖气管接头内丝破裂导致漏水,目前漏水已经修好。此组暖气装修时没有经过改装,暖气试水时间是2010-11-13日
我家今年刚装的地暖,第一年入住,刚过两个多月,发现厨房地砖颜色发深,面积越来越大,后来发现原来是地暖的分水器漏水了,水一点一点渗到了厨房的地砖下面,水流不大,分水器下面的地面也没有摸出湿来,所以根本就没有发现.地暖安装人员来看,原来是分水器的接头渗水,但楼下对应的这个地方的屋顶已经起皮了,请问责任应该由谁来负的?
新房入住第二个供暖期暖气放水阀门漏水,将家具,木地板,壁纸泡水,楼下房顶一处泡水。物业应该怎么赔偿?
新房入住第二个供暖期,试水时期暖气没有问题,正是供暖后不热,物业给放过水,后来热了也没问题,最近我们出门一个月家中没人,暖气放水阀门漏水,将家中家具,木地板,壁纸泡水,还将楼下房顶泡水,请问应该由物业全部赔偿吗?
家里水管坏漏水 楼下的墙面应该由谁赔偿 维修水管是我家出的 找人修掉450块 楼下要求我家赔偿 物业街道方面也能出点吗 毕竟是自然原因爆掉的 而且是老房子 前住户有改装过的话 可以叫前住户赔偿吗
我家从交房入住到目前已经六年,期间楼上多次向我家漏水,并且都不积极配合解决,本次漏水拒不配合查找原因,致使漏水造成我家损失,找物业,物业协调他也不配合,我想起诉要求他立即停止侵权法院会受理吗? 补充:如果查找到不是他家直接漏水导致的,而是间接因另一居民家导致的,但是不经专业人员检查,普通人看到的确实
我家楼房已经买了九年了,2009,2010年持续供暖,在2011年1月25日左右厨房分水器处往外墙渗水,怀疑地暖漏水,物业说春节放假没人维修,初八后再说,但墙体一直渗水,我家只能停暖。初八我找到物业要求修理,初十开始查找漏点 ,漏点找到,在厨房,师傅说是冻得,物业要我负完全责任,有我支付工人师傅费用,这合理吗?难道
我与楼下都是在2008年3月左右装修的,一直都没事。楼下可能对橱卫装修效果不是很满意,他与2010年10月左右再次装修了橱卫,当时敲的蛮狠,我还说了的。结果2011年2月我在家洗澡,他上来说,我家渗水到他家卫生间了,让我看怎么办。请问专家:我有责任吗?
租的房子 由于冬天冷没要暖气 水表被冻坏漏水 将楼下漏了 这个责任应该怎么付??
租的房子 由于冬天冷没要暖气 水表被冻坏漏水 将楼下漏了 这个责任应该怎么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