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是1989年9月参加工作属全民固定工,2008年低,因电厂改制

我是1989年9月参加工作属全民固定工,2008年低,因电厂改制,2008至2011年在电厂改制期间留守继续当保安,改制小组没给我交养老保险咋样能让他给我补交呐?

问题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提问人:ask201505223m9
提问时间:2015-05-22
相关咨询

在厂办大集体工作国营职工是否应该参加主体企业的改制

我是1971年入厂的70届毕业分配的国营职工,当时分配到厂子的基建单位,1986年这个单位申办成立了厂办大集体,由于工作需要,我们有一部分国营职在厂办大集体里混岗,但我们没有和大集体签劳动合同,历属于主体企业,人事关系在主体企业,这次厂办大集体要进行改制,要把我们融入其中,根据国家的文件主体企应该把我们混岗的

qma6208 已过期 2011-02-17 回复(1)

我是1982年参加工作的,厂里从2004年又改制了,现在又无缘无故的把我辞退了,我想问问厂里该怎么样

我是1982年参加工作的,厂里从2004年又改制了,现在又无缘无故的把我辞退了,我想问问厂里该怎么样赔偿

1021032189 已过期 2013-03-04 回复(1)

我老婆81年参加工作,档案是出纳身份,98年改制被动员买断工龄失业了

我老婆81年参加工作,档案是出纳身份,98年改制被动员买断工龄失业了。随后的养老保险是自己续缴的,今年整50岁,去办退休社保局说要55岁才能退,请问我老婆该怎么办?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2-18 回复(3)

你好!我集体企业,参加工作(以前是全民企业,领导贪心降到集体再转制为股份企业

你好!我集体企业,参加工作(以前是全民企业,领导贪心降到集体再转制为股份企业,领导贪污严重导致企业外债高于固定资产值,倒闭)职工137人,律师裁决职I社保为女40岁男50岁进入社保局,请问,这是不是法律中有此规定。谢谢!

短信用户 已关闭 2014-10-28 回复(0)

您好,我是从1992年参加工作的到2005年企业实行改制买断

您好,我是从1992年参加工作的到2005年企业实行改制买断。大约能赔偿多少钱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11-17 回复(2)

你好!我是第1批的全民合同制工人,刚参加工作时,单位有交养老保险

你好!我是第1批的全民合同制工人,刚参加工作时,单位有交养老保险,后因工作调动,新单位经办人不知情而漏交养老金,导致我退休时缴费工龄少,退休工资低。请问该如何追讨单位漏交的养老保险金?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11-28 回复(2)

本人生于1959年,77年参加工作,单位属于全民集体所有,91年被单位开除,从未交过养老保险,请问这

本人生于1959年,77年参加工作,单位属于全民集体所有,91年被单位开除,从未交过养老保险,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还可以找单位交养老保险么?该找谁?

guoguoguo629 已过期 2015-03-01 回复(1)

父母离异,女儿成年但无固定经济来源,未参加工作,现在父亲重病

父母离异,女儿成年但无固定经济来源,未参加工作,现在父亲重病,爷爷奶奶以及兄弟姐妹都不想承担照顾的义务固把全部责任往女儿身上推卸,请问女儿和离异妻子是否应该完全承担责任?

ask20150406nlz 已过期 2015-04-06 回复(3)

我1993年参加工作,事业单位固定工,单位从1995年才给我交养老保险

我1993年参加工作,事业单位固定工,单位从1995年才给我交养老保险,合理吗?

ask20150420ma4 已关闭 2015-04-20 回复(0)

我和公司签的是财务无固定期限合同,改制后把财务撤了,又把我调到其它岗位工作

我和公司签的是财务无固定期限合同,改制后把财务撤了,又把我调到其它岗位工作,干了一段不适合此项工作,我只好回家失业,这种情况可以领失业保险吗?

ask20150427sh2 已过期 2015-05-04 回复(1)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