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和他去年8月14日协议离婚,女儿给他了,如果我现在想要要回女儿

我和他去年8月14日协议离婚,女儿给他了,如果我现在想要要回女儿,该怎么办?女儿可以由我抚养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提问人:ask20150516fda
提问时间:2015-05-16
相关咨询

现在问题是,我打电话给他他都不接,怎么协议离婚,发短信也不回,如果离婚我想要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行吗?

现在问题是,我打电话给他他都不接,怎么协议离婚,发短信也不回,如果离婚我想要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行吗?

547436863 已过期 2013-08-10 回复(2)

现在问题是,我打电话给他他都不接,怎么协议离婚,发短信也不回,如果离婚我想要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行吗?

现在问题是,我打电话给他他都不接,怎么协议离婚,发短信也不回,如果离婚我想要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行吗?

547436863 已过期 2013-08-10 回复(8)

我和老公协议离婚女儿归我抚养。出来打工没带走。现在我想要回我女儿

我和老公协议离婚女儿归我抚养。出来打工没带走。现在我想要回我女儿。还受法律保护吗?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2-08 回复(4)

离婚了,当时协议书写的是女儿归男方抚养,但现在我想要回孩子,因为他长时间不在家管娃娃

离婚了,当时协议书写的是女儿归男方抚养,但现在我想要回孩子,因为他长时间不在家管娃娃,爱喝酒醉酒后胡砸乱打。

ask20150204fzu 已过期 2015-02-04 回复(4)

我去年八月份协议离婚的,那时候儿子九岁半,当时我净出户,现在我想要回儿子抚养权

我去年八月份协议离婚的,那时候儿子九岁半,当时我净出户,现在我想要回儿子抚养权,还能要来吗

ask20150416wue 已过期 2015-04-17 回复(6)

我去年结的婚生了一个女儿现在4个多月,离婚我想要小孩行不行

我去年结的婚生了一个女儿现在4个多月,离婚我想要小孩行不行

ask20150512zhn 已过期 2015-05-12 回复(2)

我去年结的婚生了一个女儿现在4个多月,离婚我想要小孩行不行

我去年结的婚生了一个女儿现在4个多月,离婚我想要小孩行不行

ask20150512zhn 已过期 2015-05-12 回复(4)

我想问下,我现在想和我老公离婚,有一套房子是借钱买的,如果我要的话是不是要还钱?还有一个女儿我想要

我想问下,我现在想和我老公离婚,有一套房子是借钱买的,如果我要的话是不是要还钱?还有一个女儿我想要,他是不是要交抚养费?

ask20150514b5c 已过期 2015-05-14 回复(2)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就是我离婚有半年了,有两个女儿都归他,我现在想要小孩抚养权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就是我离婚有半年了,有两个女儿都归他,我现在想要小孩抚养权,他又不给,他又没有稳定的工作,还赌博,小孩奶奶身体又不好,请问我可以申请吗,可是我没有相关证据

ask20150515yu2 已过期 2015-05-15 回复(7)

如果男方妈要他跟我离婚,然后他起诉离婚。我们有个九月的女儿。他现在腰疼没有工作

如果男方妈要他跟我离婚,然后他起诉离婚。我们有个九月的女儿。他现在腰疼没有工作,如果小孩跟女方,男方要付女方抚养费吗?该付多少,怎么叛的

ask201505157hc 已过期 2015-05-15 回复(1)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