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外合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可以让副董事长(总经理)担任吗?
请问中外合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可以让副董事长(总经理)担任吗?
2005年公司从在中外合资企业改制成私营企业。改制后至今未加工资,我想辞职是否有什么赔偿或相关的文件规定(改制之前中方有个职工福利账户,改制后也没有发放给员工。现任老板只字不提。就这笔改制前的职工福利,我辞职是否可以要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实施条例第二十条规定: 合营一方向第三者转让其全部或者部分股权的,须经合营他方同意,并报审批机构批准,向登记管理机构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问:1.合营他方不同意且又不主张优先购买权,该如何处理?若合营他方借此规定不配合甚至恶意拖垮已无法继续合作经营下去的其他股东,法律又如
我是在无锡上班(中外合资企业),但我户口是在连云港,所以我想入伍的话必须回连云港入伍。按照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里面都有明确规定,在企业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入伍,退伍后仍回原单位。但是现在我们单位却告诉我如果我入伍的话必须辞职,除非是通过单位的名额出去的,单位才会跟我保持劳动关系。问题是单位只负责无锡市
一家企业刚开始登记的有限责任公司,从事农家乐餐饮娱乐的经营,后来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配偶作为负责人又
一家企业刚开始登记的有限责任公司,从事农家乐餐饮娱乐的经营,后来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配偶作为负责人又申请了个体工商户,而且现在以个体工商户的名义在申报纳税,请问对于这样的现在的组织形式是“个体工商户”还是“有限责任公司”?
中外合资企业,外方企业卖给另一方外资企业原来的外方企业有抽逃资金行为新来的是否应该承担原来外方抽逃行
中外合资企业,外方企业卖给另一方外资企业原来的外方企业有抽逃资金行为新来的是否应该承担原来外方抽逃行为
请问:在香港注册公司,只有一个股东,和大陆企业的法人代表是同一个人,这样香港公司和大陆公司可以合资吗
请问:在香港注册公司,只有一个股东,和大陆企业的法人代表是同一个人,这样香港公司和大陆公司可以合资吗?
根据公司法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的不可以担任董事,那么针对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但未到期的,且到期时间不限的,可以任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吗?此债务是亲戚以借的名义资助我创业开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