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桂林报名考驾照,都快考了两年了都没考完。现在只剩路考了教练一直都没安排考试都等了几个月了,打电话去催他一直说等通知,再等下去就要过了期限了,请问我该怎么办啊
我是旧年3月1好在顺通公司报名学车,钱旧年全交齐了,一直都不安排考试,请问能追究教练的责任吗,可以到
我是旧年3月一号在顺通公司报名学车,钱旧年全交齐了,一直都不安排考试,请问能追究教练的责任吗,可以到那里投诉他
打算2014年五一节前领结婚证,提前让父母到民政局问下领证需要带的东西。给开了张单子《婚姻状况证明》上面的内容都不知道写,一婚。里面还写配偶的名字,没结婚哪来的配偶呀。这有人管没有呀,太形式主义了吧
驾校不给安排考试我该怎么办 找校长了好几次都没有 投诉他了 他让我使劲投诉
我想问下我这种情况可以维权吗?我应该怎么做,赐教,她们卖家的
我想问下我这种情况可以维权吗?我应该怎么做,赐教,她们卖家的态度我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