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于09年7月10日中午下班途中被后面一辆电动车撞倒在地,导致股骨颈骨折并在上海医院做了髋关节置换术,需卧床半年且终身禁止下蹲。我母亲在电信局工作。电动车驾驶者没有赔偿的经济能力。 请问 1这种情况算工伤吗?能否向单位索赔。 2向单位请假事由写什么? 3伤愈之后上班单位应给与何种照顾?
您好,在上班途中开电动车遇面包车刮擦,电动车摔倒,导致面部受伤算工伤吗?
您好,在上班途中开电动车遇面包车刮擦,电动车摔倒,导致面部受伤算工伤吗?
我是机械公司一名普通员工,上班路上被电动摩托车撞伤膝盖下部骨折,责任全由肇事者承担,由于伤情较严重,肇事者没有支付医药及相关费用,公司也没有拿一分钱,现在我该怎么办?
请问在骑电动车上班途中路遇泥巴摔伤是不是工伤? 一位工 人早上骑一辆电动车从家里到工厂上 班
请问在骑电动车上班途中路遇泥巴摔伤是不是工伤? 一位工 人早上骑一辆电动车从家里到工厂上 班,天刚亮还下雨,在一个陡坡突然 看到路上有一大坨泥巴,紧急刹车但 还是摔倒造成重伤,这是交通意外 吗?这位工人不是主要责任吧?请问 这算不算工伤?希望能得到律师答复,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