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头部双侧慢性硬膜下血肿可以评上级吗?工伤能力鉴定结果出来我们不知道怎么算
请问头部双侧慢性硬膜下血肿可以评上级吗?工伤能力鉴定结果出来我们不知道怎么算,是要找律师算,还是怎么样。
2014.12.19,因公受伤,工伤鉴定下来了还未鉴定伤残,如果达不到伤残等级公司会赔偿吗?有合同。如果陪偿这些流程步骤该怎么走,如果鉴定达到伤残等级我主动提出辞职公司会赔偿吗?请专业的法律人员指点迷津,万分感谢!
杭州 年龄47 受伤时月薪1700 从受伤到现在22个月,工资未发 医药费、生活费已付 各位律师 需要知道哪些 我告诉你们 帮我算一算
我在上班时工资包括底薪,工龄奖,食宿补贴,提成共计6000,这是工伤前12个月的打入银行卡的平均工资。该如何计算。
本人在异地工作受到工伤,工作时被电锯据去左手大拇指一截,经过医生治理接上手指,想知道赔偿应该怎么处理
本人在异地工作受到工伤,工作时被电锯据去左手大拇指一截,经过医生治理接上手指,想知道赔偿应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