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江堤路段的一处丁字路口,左转车辆与直行车辆相撞,直行车辆刹车制动距离为16米左右,然后撞上左转车辆右后轮处,请问责任怎么划分
我在黑龙江、想咨询交通肇事问题、我方是受害方无责任、出院多久
我在黑龙江、想咨询交通肇事问题、我方是受害方无责任、出院多久才可以做伤残鉴定?鉴定费由谁出?
我在加油站加油,加满油后由于前方都是加油的车无法通行就倒车,确认后方无人无车倒车,我缓缓倒车,突然一辆加油的车从我车后面插进来把车尾停在我倒车的车尾处相碰,为什么交警认定我是全责,这和直线行车一样人家插入引起的啊? 难道这个没有一个准则吗,交警说什么就是什么?我想知道是谁的责任,现在的公务员我不说大
别人的车雇佣我给开,从事非法营运,交通肇事,单方事故全责,车主不承认雇佣我,说是包给我了,没有证据证明,我能间接证明是车主雇佣我的,已经审理,未判决,我们算是什么关系?我要承担什么责任?审理中对方的父亲自己偷偷的在审理过程中写了两份证词,递交给车主的律师,证据上还不是证词中提到的人签的字,没有身份证
对方是马车在机动车路上,在我方前方,我方酒后驾驶摩托车因办对方在机动车路上,我方在没有路的情况下在他右边超车,马车这时突然向右赶车,撞到我方使我方摔倒死亡我方负责吗 对方是马车在机动车路上,在我方前方,我方酒后驾驶摩托车因对方在机动车路上,占着我方的前进路线,我方在没有路的情况下在他右边超车,马车这
朋友聚会,车主喝多了就让喝得少的朋友【没驾照】把摩托车【没牌,制动不合格】骑回来,另一个朋友坐在后面【也喝很多酒】,坐车人晃,摩托车侧翻在马路边,骑车人【现已恢复】和坐车人【重伤二级,现已基本恢复】都受伤进医院,现场被车主破坏。有关部门判骑车人全责,现已刑事拘留。坐车人家要30万元,骑车人无力偿还,请
今年一月中旬时,我和舍友晚上一起骑单车回宿舍,当时都是放开手没有把着车头的,由于我摔倒了,把并排的舍友撞飞了,由于隔天要考试,所以没去医院,建议他搽药酒,他说寒假回家自己搽,然后一个寒假都没啥消息,直到快开学时说还没好,要我帮他搽药酒(不知道他在这个假期有没有二次受伤或者什么),搽了一个多月把药酒搽
律师您好!我是酒泉的。50天前给公司开车去张掖办事,回酒泉的途中出了车祸,是由于我驾驶的轻型卡车刹车跑偏,驶入左道,被对向车辆撞击造成我重伤,对方车辆轻度损伤。事故我负全责。我对交警裁决不服提出复核申请(理由是:1.对方是拉玉米的自卸货车严重超载,超载交警也认定了,超载把我撞成重伤。2.当时我的车跑偏后,
交通问题 左转与直行的事故责任认定 (直行酒驾 肇事逃逸 顶包被查)
2月10号晚10点40分左右,我方汽车左行和右侧直行绿灯都亮的情况下,看着右侧直行的无车情况下左拐,当时一直在等红绿灯,起步很慢,确认了没有右侧直行车的情况下才左拐,然后在10码左右车速(刚挂上2档)走了6、7米的情况下被右侧直行的撞了。被撞在右车头,前右侧轮的前方。导致车保险杠破碎,引擎盖严重变形等,并且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