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问下,现在听说开电瓶车需要驾驶证。三天前,一辆小轿车从后面撞上了电瓶车,因为电瓶车主没有驾驶证,确认是轿车驾驶员违规,但电瓶车主因没有驾驶证,被撞了,还要被拘留并罚款一千元。交警说这是刚发布的法令,可是在我们这根本没有发布过,也没有说过,他们说没出事就随你开,出了事就要这样惩罚。我想请问下这样
今天早上无照驾驶摩托车无牌照去单位送文件,结果被交警挡住扣留了车,想问下会是什么处罚? 无证驾驶:罚款2000元、扣留机动车、拘留15日; 无牌上路:罚款200元、扣留机动车; 没有合格标志:罚款200元; 没有保险标志:罚款200元; 未随车携带行驶证:罚款200元,并暂扣车辆; 没有交强险:罚款240元(摩托车交强险
我驾驶摩托车没带驾驶证和行车证该怎么处罚,另外交警给我开罚单,我还没签字直接给录到网上合理吗
我驾驶摩托车没带驾驶证和行车证该怎么处罚,另外交警给我开罚单,我还没签字直接给录到网上合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