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我去年在建筑工地上做泥工到年回家老板没把我工资给清,说给我打到银行卡上面结果没打

我去年在建筑工地上做泥工到年回家老板没把我工资给清,说给我打到银行卡上面结果没打,我该怎么办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提问人:ask20150122yxc
提问时间:2015-01-22
相关咨询

我在军功干活,是贴保温板的,因家中有事,回家时问老板要工资,结果老板给开了工条说没钱

我在军功干活,是贴保温板的,因家中有事,回家时问老板要工资,结果老板给开了工条说没钱,等活完了给,我就回家了,家在甘肃,结果到现在1直问老板要钱,老板说没有,我能不能去哪的劳动局要钱?主要我不知道承包老板是谁?去了能不能要到钱?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2-09 回复(1)

我和老婆去年在青岛某工地打工,和老板没有签合同,干了1年,过年回家时老板没有给清工资

我和老婆去年在青岛某工地打工,和老板没有签合同,干了1年,过年回家时老板没有给清工资,压了2十天的工资,还有13年压的2千元都没有给,而且工资也不是按原订的给开的,今年我们不跟那老板干了。请问我们该怎样要回被压的工资和差价?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3-14 回复(2)

你好我是1个建筑工地打工的现在回家可是老板只给我1半的工资我

你好我是1个建筑工地打工的现在回家可是老板只给我1半的工资我想问问我该怎么办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8-08 回复(1)

我在这个工地我要回家了当时是说好包吃住反而老板扣我工资起来了

我在这个工地我要回家了当时是说好包吃住反而老板扣我工资起来了说好是120一天现在要走了80一天该怎么办

ask20150113dx3 已关闭 2015-01-13 回复(0)

欠2个月工资不发,我们经常出差又没有办公室找不到人怎么办,上面有一个老板就见过一次知道在哪上班

欠2个月工资不发,我们经常出差又没有办公室找不到人怎么办,上面有一个老板就见过一次知道在哪上班,后来领导给我们说和老板分开了,到是老板没有给我们说,这工资怎么要啊

ask20150113u1f 已过期 2015-01-13 回复(3)

老板年底放假说押10000工资,可是我回家等着用钱,该怎么办

老板年底放假说押10000工资,可是我回家等着用钱,该怎么办

ask2015011340a 已过期 2015-01-13 回复(4)

快在厂里做一年了,急需回家,老板说一年工资要打折

没签合同,在厂里做一年,老板说一年才给工资,没办法一直坚持,现在因为和同事矛盾,提前半月跟老板说辞职,没同意,又继续做到现在,又矛盾,怕矛盾激化,想回家,老板说工资要打折。真的一点办法没有了吗、。?我应该怎么办啊

AIMOYI13 已过期 2015-01-14 回复(1)

上班半个月因有事回家,提前和老板说了,工资居然前三天不算,而且一个月里没上班的时间每天扣20元

上班半个月因有事回家,提前和老板说了,工资居然前三天不算,而且一个月里没上班的时间每天扣20元,我觉得不合理,有什么办法。那是辛苦钱啊!

ask20150117eli 已关闭 2015-01-17 回复(0)

我们放假了,可老板不发工资,是说明年开工再给我们,可我们没钱回家

我们放假了,可老板不发工资,是说明年开工再给我们,可我们没钱回家,怎么办?

ask20150118rbs 已过期 2015-01-18 回复(2)

没签劳动合同,要请假回家结婚,老板不同意请一个月,辞职就没有工资,该怎么办?

没签劳动合同,要请假回家结婚,老板不同意请一个月,辞职就没有工资,该怎么办?

YVVVVVVV 已过期 2015-01-19 回复(5)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