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在建筑工地上做泥工到年回家老板没把我工资给清,说给我打到银行卡上面结果没打
我去年在建筑工地上做泥工到年回家老板没把我工资给清,说给我打到银行卡上面结果没打,我该怎么办
我在军功干活,是贴保温板的,因家中有事,回家时问老板要工资,结果老板给开了工条说没钱
我在军功干活,是贴保温板的,因家中有事,回家时问老板要工资,结果老板给开了工条说没钱,等活完了给,我就回家了,家在甘肃,结果到现在1直问老板要钱,老板说没有,我能不能去哪的劳动局要钱?主要我不知道承包老板是谁?去了能不能要到钱?
我和老婆去年在青岛某工地打工,和老板没有签合同,干了1年,过年回家时老板没有给清工资
我和老婆去年在青岛某工地打工,和老板没有签合同,干了1年,过年回家时老板没有给清工资,压了2十天的工资,还有13年压的2千元都没有给,而且工资也不是按原订的给开的,今年我们不跟那老板干了。请问我们该怎样要回被压的工资和差价?
我在这个工地我要回家了当时是说好包吃住反而老板扣我工资起来了
我在这个工地我要回家了当时是说好包吃住反而老板扣我工资起来了说好是120一天现在要走了80一天该怎么办
欠2个月工资不发,我们经常出差又没有办公室找不到人怎么办,上面有一个老板就见过一次知道在哪上班
欠2个月工资不发,我们经常出差又没有办公室找不到人怎么办,上面有一个老板就见过一次知道在哪上班,后来领导给我们说和老板分开了,到是老板没有给我们说,这工资怎么要啊
没签合同,在厂里做一年,老板说一年才给工资,没办法一直坚持,现在因为和同事矛盾,提前半月跟老板说辞职,没同意,又继续做到现在,又矛盾,怕矛盾激化,想回家,老板说工资要打折。真的一点办法没有了吗、。?我应该怎么办啊
上班半个月因有事回家,提前和老板说了,工资居然前三天不算,而且一个月里没上班的时间每天扣20元
上班半个月因有事回家,提前和老板说了,工资居然前三天不算,而且一个月里没上班的时间每天扣20元,我觉得不合理,有什么办法。那是辛苦钱啊!
我们放假了,可老板不发工资,是说明年开工再给我们,可我们没钱回家
我们放假了,可老板不发工资,是说明年开工再给我们,可我们没钱回家,怎么办?
没签劳动合同,要请假回家结婚,老板不同意请一个月,辞职就没有工资,该怎么办?
没签劳动合同,要请假回家结婚,老板不同意请一个月,辞职就没有工资,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