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第一天上班的工作中(还未签合同)右手掌骨骨折,现在厂里面没有明确表明是否工伤,也不知道上报工伤鉴定了没有?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应该第一步准备做些什么,在理赔过程中应收集什么证据.掌握理赔的什么程序,厂里现在持推懈责任的态度,(就打算把人医好完事).我们应该怎样维护自己的权利.
工伤鉴定8级后必须先和公司解除劳动合同才能拿到【共计34个月】一次性赔偿吗?本人受伤公司在泰安岱岳区【2009.9.28申请辞职】,所给一次性赔偿是按泰安岱岳区职工平均工资吗.这个平均工资标准参照泰安岱岳区统计局还是按照哪的?
已认定工伤,但伤情不稳定,还没有做劳动能力鉴定,可是工资早已停发,劳动合同早已到期,并没有续签合同。这种情况下还能鉴定劳动能力,赔偿医药费吗?没有续签合同对工伤鉴定有影响吗? 如果做完鉴定后,合同早已到期,用人单位还会支付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和伤残就业补助金吗?
我是一民工,未签定劳动合同,在工作中头部受伤,缝了5针,怎么办?如何申请工伤鉴定?
我是一名民工,在一家保安公司当保安 ,未签定与劳动有关的任何合同,每月工资 800元。不是按月发放。现在为一家超市当保安,在工作时间搬动货物时不慎砸伤头部,缝了4针,我该怎样做才能维护我的合法权益?我如何才能申请工伤鉴定?
我在煤矿上班, 没有签劳动合同,右锁骨骨折,打了钢针,要六个月以后才能拆钢针,请问可以鉴定几级伤残。
你好!我在一家工厂打工,一直没有签定劳动合同,但发生了事故,需修养半年左右,请问我养病期间的工资问题。还有像我这种没有签定劳动合同的怎样申请工伤鉴定,工伤鉴定有什么作用?
劳动合同只有劳动方签字,没有单位的签字和盖章,并且合同没有交给劳动方,怎么赔偿?
我2012年10月份入职一家单位,一个月后人事给了我两份劳动合同让我签字,等我签字同意后将劳动合同交给了人事部门,但是直到现在2013年6月份,人事部门也没有将我的那份劳动合同给我,我问了人事部,人事部说还没有签字盖章,让我再等等,我要怎么办,需要什么证据!
甲方承包了开发商的门,我为甲方打工,负责安装门,但是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工作时不小心受了伤,手臂骨折,后来找甲方协商,甲方意思就是不愿意负责,我应该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呢
在私人包工头,工地上把脚砸成粉碎性骨折,没有签订劳动合同,造成工伤该怎么处理?
我老公在天津跟一个私人包工头干活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在工地上被铁架倒下来把脚砸成粉碎性骨折。工资发的是现金,没有工资条,现在老板不承认劳动关系,我们该怎么办?这算工伤吗?打官司能赢吗?需要准备什么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