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老板跑路,有正常的工商注册资料,但欠了临时焊工几万的工钱,能通过什么渠道拿回这些工钱呢?
工厂老板跑路,有正常的工商注册资料,但欠了临时焊工几万的工钱,能通过什么渠道拿回这些工钱呢?
谢谢你给我的指导,但老板工商热照没有,给员工社保、工伤保险什么都没有买
谢谢你给我的指导,但老板工商热照没有,给员工社保、工伤保险什么都没有买,劳动合同也没有签,但工资两个月才发1次,是不是违反了劳动法的规定呢、、、?
工厂没事做了,老板为了不给补偿金,叫我们像正常上班一样每天去厂里
工厂没事做了,老板为了不给补偿金,叫我们像正常上班一样每天去厂里,每月只给1250元工资,原工资是5000元,请问这样合理吗。
工厂没事做了,老板为了不给补偿金,叫我们像正常上班一样每天去厂里
工厂没事做了,老板为了不给补偿金,叫我们像正常上班一样每天去厂里,每月只给1250元工资,希望我们自己走,我原工资是5000元,请问这样合理吗。
我工厂因老板纠纷导致不能正常上班,有一个月了,也没宣布破产我
我工厂因老板纠纷导致不能正常上班,有一个月了,也没宣布破产我们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