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来单位一年多了!十个月一直干自己的活。产量完成的很好。可是这两个月我不同意他把我调岗了产量完不成了

来单位一年多了!十个月一直干自己的活。产量完成的很好。可是这两个月我不同意他把我调岗了产量完不成了。要开除我?我该怎么办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提问人:ask20141229ryu
提问时间:2014-12-29
相关咨询

单位同意职工自己盖房子但是没有任何手续,房子建成后一直干买卖那拆迁可以要底商吗

我盖房时和单位申请后盖的房子单位同意了,我是本厂职工1975年进的厂子,我单位是国企,那时分给我企业产平房两间,因为我住在头两间的位置,正好有块房山空着,所以在空地上盖的没房本没土地证的门面房大概是1997建,实际经营18年了,我分的那两间房和我自己盖的那间50平米的房子一直做生意,所以我想知道拆迁我的门脸房可

1336413193@qq 已过期 2014-10-03 回复(4)

我现在申请了调解,但调解还没有信,如果调解不成我在申请仲裁,可是听同事说单位已经找了律师

我现在申请了调解,但调解还没有信,如果调解不成我在申请仲裁,可是听同事说单位已经找了律师,想办法吊销营业执照,那我申请的仲裁还能赢吗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11-04 回复(4)

女方要求离婚,男方不同意,我们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一直跟随男方抚养

女方要求离婚,男方不同意,我们有两个儿子,大儿子一直跟随男方抚养,小儿子一直跟随女方抚养,由于女方有第三者并生了小孩一个,请问各侏大状我怎解决,

ask20141105uut 已过期 2014-11-05 回复(5)

四个儿子轮流照顾老人,但一直住我家,轮到自已照顾时,有两个儿子不同意接到自已家照顾,请问怎么处理

..

yvhps520 已过期 2014-11-29 回复(1)

你好,我在1酒店工作,当时离职是老板同意的,可是现在要工资老板却说是我自己走的没有工资

你好,我在1酒店工作,当时离职是老板同意的,可是现在要工资老板却说是我自己走的没有工资,我该咋办,没有任何合同,当时老板,还有点威胁我,当时我也是未成年,现在刚满18岁,我离职两个多月了请问可以要回工资吗,谢谢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12-02 回复(6)

单位领导两个月没有给员工发工资,并且过节让员工强调买入自己单位的产品

单位领导两个月没有给员工发工资,并且过节让员工强调买入自己单位的产品,

ask20141211ix4 已过期 2014-12-11 回复(5)

我家的口粮地,未经我们同意签字,已被占用,被两个单位占用,1个建粮库

我家的口粮地,未经我们同意签字,已被占用,被两个单位占用,1个建粮库,1个是物流公司,共3亩地,我们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合理的补偿是多少呢?至今没有相关部门出面解决,走法律程序合适吗?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12-15 回复(1)

您好 我在单位上了两个月 但是突然就让我自己离职 写离职报告

您好 我在单位上了两个月 但是突然就让我自己离职 写离职报告 这种情况下我改怎么办

ask20141227hgq 已过期 2014-12-27 回复(3)

我想问一下!我来单位一年多了!十个月的时间一直干自己的活。试用期到现在产量一直完成的很好

我想问一下!我来单位一年多了!十个月的时间一直干自己的活。试用期到现在产量一直完成的很好。可是这两个月调我岗了产量完不成了。单位要开除我。单位这样做合法吗

ask20141229ryu 已过期 2014-12-29 回复(3)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