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中职生能去当兵吗
在校中职生能去当兵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提问人:ask2014122246x
提问时间:2014-12-22
在校高中生能当兵有什么政策吗?
我是一名高二学生 想要当兵 不知道有什么政策 请求咨询
1796853696 已关闭 2014-06-11 回复(0)
在校高中生能当兵吗?
我是一名高二学生 想要当兵 不知道有什么政策 请求咨询
1796853696 已过期 2014-06-11 回复(1)
2013届在校中专生可以当兵吗
您好!我是一名2013届在校中专生。今年开学就是高二,我体检过了,政审方面学校不让走,说必须再上满一年,即在校满两年学校同意学生当兵。我想问一下,学校的做法合理吗?我是江苏徐州的。
mxc1995 已过期 2014-08-15 回复(1)
在校高中生可以去当兵吗?
我是97年七月的现在读高二 可以去当兵吗?
107271586 已过期 2014-08-29 回复(1)
在校高二学生可以去当兵吗
我是97年七月的现在高二,可以去当兵吗?都需要准备什么?
107271586 已关闭 2014-08-29 回复(0)
在校大学生当兵,学费能退吗
我在2012年大一时来当兵,当时有拿《入伍通知书》去学校办理休学,我现在决定留在部队,请问当年的学费能退吗,能退多少?谢谢
WJH0316 已关闭 2014-09-2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