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在校中职生能去当兵吗

在校中职生能去当兵吗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提问人:ask2014122246x
提问时间:2014-12-22
相关咨询

在校中职生能否去当兵?

如果能需要学校开证明吗?

cc882212 已关闭 2012-07-22 回复(0)

在校高中生能当兵有什么政策吗?

我是一名高二学生 想要当兵 不知道有什么政策 请求咨询

1796853696 已关闭 2014-06-11 回复(0)

在校高中生能当兵吗?

我是一名高二学生 想要当兵 不知道有什么政策 请求咨询

1796853696 已过期 2014-06-11 回复(1)

在校中职生改名字了可以修改学籍档案吗?麻烦吗?学校会不会拒绝

在校中职生改名字了可以修改学籍档案吗?麻烦吗?学校会不会拒绝?

短信用户 已关闭 2014-07-01 回复(0)

在校中职生改名字了可以修改学籍档案吗?麻烦吗?学校会不会拒绝

在校中职生改名字了可以修改学籍档案吗?麻烦吗?学校会不会拒绝?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7-02 回复(2)

2013届在校中专生可以当兵吗

您好!我是一名2013届在校中专生。今年开学就是高二,我体检过了,政审方面学校不让走,说必须再上满一年,即在校满两年学校同意学生当兵。我想问一下,学校的做法合理吗?我是江苏徐州的。

mxc1995 已过期 2014-08-15 回复(1)

在校高中生可以去当兵吗?

我是97年七月的现在读高二 可以去当兵吗?

107271586 已过期 2014-08-29 回复(1)

在校高二学生可以去当兵吗

我是97年七月的现在高二,可以去当兵吗?都需要准备什么?

107271586 已关闭 2014-08-29 回复(0)

您好,我想咨询1下,在校高中生当兵有没有补贴

您好,我想咨询1下,在校高中生当兵有没有补贴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9-11 回复(1)

在校大学生当兵,学费能退吗

我在2012年大一时来当兵,当时有拿《入伍通知书》去学校办理休学,我现在决定留在部队,请问当年的学费能退吗,能退多少?谢谢

WJH0316 已关闭 2014-09-23 回复(0)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