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朋友借了我3万元,现在看我把借据弄丢了,不认账了,当时有几个证人,还有家里人,要起诉的话要怎么做?让证人写当时看到的情况就可以了吗?家里人也可以当证人吗?麻烦各位律师,谢谢!!!
同事在5月16日借向我2800元,到现在钱没有还人就跑了,没有借据,但很多同事都可以为我作证!请问可以起诉吗 ?
因为是单位同事,之前借了8000给他没打借条,借了3年了,现在催他还一直拖着 嘴上答应每月私底下拿500给我 ,单位领导同事都知道 领导也找过他,他口头上都承认有欠这笔钱,就是不肯补借条。后面我本人有稍微录音,这样的情况可以起诉吗?如何起诉呢? 因为之前借给他时 是现金给的 不是通过转账的 所以没有转账凭证。再者
借钱给别人,碍于情面却没有打借条,最后多次讨要却无法要回,或者原先信誓旦旦的债务人现在却不知所踪,是许多借款人遇到过的问题,那么,遇到这种情形,该怎么办才能主张自己的权利呢?有银行转账记录
请问法院判对方赔偿我方一万多赔偿金但是俩年了对方都没有偿还现在可以再起诉他吗
请问法院判对方赔偿我方一万多赔偿金但是俩年了对方都没有偿还现在可以再起诉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