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64岁老人被打颅骨骨折后,鉴定为重伤2级 ,现在到了法院,我们要评残

64岁老人被打颅骨骨折后,鉴定为重伤2级 ,现在到了法院,我们要评残 ,法院却说我们评了残,他们也不支持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提问人:短信用户
提问时间:2014-12-04
相关咨询

我家老人被人打的眼眶骨折,脑震荡,我们已报了警,可是人跑了,现在1切费用都是我们自己出的

我家老人被人打的眼眶骨折,脑震荡,我们已报了警,可是人跑了,现在1切费用都是我们自己出的,公司和动手打人的家属都没有来过医院,警察也在没有来过,我们该怎么办?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6-27 回复(1)

我们家\'的宅地没有房产证明!兄弟两争!老人死了说平份!现在 老大不同意

我们家\'的宅地没有房产证明!兄弟两争!老人死了说平份!现在 老大不同意!怎办 <来自:0PSS0N智能手机>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9-22 回复(2)

我老公向法院起诉离婚,我们有1个儿子,现在快两岁了,小孩1直由男方父母带

我老公向法院起诉离婚,我们有1个儿子,现在快两岁了,小孩1直由男方父母带,请问法院会把孩子判给谁?共同财产怎么分?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9-23 回复(11)

伤残鉴定为9级,现在公司确要求我们签一份临时工证明!

工伤认定做了,认定为工伤,劳动能力鉴定为伤残9级,结果出来一个多月了公司还不给赔偿,说让我们写一份临时工证明,证明自己是临时工,然后他们去保险那边办,保险赔多少就是多少?在公司上班好几个月了,而且还有签合同,公司好像没有给我们买个人的保险,就买了团体保险!说是临时工才可以报,如果不签那个保险那边不给理

微凉1320 已过期 2014-10-08 回复(4)

被人打伤当时伤没拍出来,两个月后(现在)拍出肋骨折了三根,请问还能被鉴定为轻伤吗?

被人打伤时,县医院拍出肋骨断了一根,被鉴定成为了轻微伤,现在两个月准备出院,但一直感觉断骨的地方难受,心里不放心,就去市人民医院拍了一个片子,拍出断了三根肋骨,请问这时候重新鉴定为轻伤可以吗?有法律条文支持吗?

liuyanfeng89 已关闭 2014-10-14 回复(0)

10年信用社贷款案执行后法院未告知我们欠款多少,到时现在利息翻得比本金还多

我2003年带信用社30000元和一个8000钱到期后无力偿还2006年后被起诉执行,法院扣走我爸后让我们交8000元放人,交钱后(法院未给开收款的正式单子证明只是写了个收据)我爸出来就去信用社还了一个30000元,之后有信用社的人来我家要过一次钱我们给他看了当时法院给我们开的8000元的收款条子他就走了再无来过,法院也未给我们

rongqinghua3777 已解决 2014-10-22 回复(1)

请问我老公在我们婚姻维系期间长期和她人保持不正当关系,现在我老公要起诉法院离婚

请问我老公在我们婚姻维系期间长期和她人保持不正当关系,现在我老公要起诉法院离婚,请问法院多久会送达传票?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11-02 回复(5)

颈椎骨折现在住了3个多月医院。还没好老板要我们出院。法医鉴定要6个月

颈椎骨折现在住了3个多月医院。还没好老板要我们出院。法医鉴定要6个月。我该么办?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11-12 回复(1)

我的问题是右腿髌骨粉碎性骨折,现在已经取完固定器械手术,能鉴定为几级,如何赔偿

我的问题是右腿髌骨粉碎性骨折,现在已经取完固定器械手术,能鉴定为几级,如何赔偿。想咨询一下?

ask201411259ub 已过期 2014-11-25 回复(9)

你好我们这里拆迁当时是按人口分的房子,有5个人2套房子,可现在要办房产证了老人1套也不让写我们的

你好我们这里拆迁当时是按人口分的房子,有5个人2套房子,可现在要办房产证了老人1套也不让写我们的,请问怎么办

短信用户 已关闭 2014-11-25 回复(0)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