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你好,我找了1份工作办了入职手续签了劳动合同但1天班都没上,现在我不想去做了

你好,我找了1份工作办了入职手续签了劳动合同但1天班都没上,现在我不想去做了,请问我要负1些责任吗?谢谢!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提问人:短信用户
提问时间:2014-11-14
相关咨询

你好!我的合同时在7月15号到期,我不想续签劳动合同,需要怎么通知单位不续签,以什么样的形式通知,谢

我的合同时在7月15号到期,我不想续签劳动合同,需要怎么通知单位不续签,以什么样的形式通知,以及期间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

七喜 已解决 2009-06-06 回复(1)

劳动合同快到期,我又不想续签,是否需要一个月移交工作?

本人到月底1年的劳动合同即将终止。 公司在那以前也没有通知要和我续签。而且现在我也不想续签了。 因此想咨询下,在这种情况下。主动提出不续签后,是可以做到合同期满,还是必须要有一个月的移交期?

Teisin 已解决 2010-07-20 回复(2)

你好我是山东人,现在在天津工作,我在公司属于劳动派遣工,与公司签的是劳动派遣合同

你好我是山东人,现在在天津工作,我在公司属于劳动派遣工,与公司签的是劳动派遣合同,签署的合同都在公司手里,本人每月都缴纳三险金,听小道消息公司可能没给上,我工作了已经有两年时间了,我就是咨询一下,如果我有一天辞职了我的养老保险能转回家吗?还有如果公司没给上保险我该怎么办?谢谢

微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0-18 回复(3)

我在单位工作了十2年,现在厂搬迁到外地,我的合同也到期了,我不想再续签合同

我在单位工作了十2年,现在厂搬迁到外地,我的合同也到期了,我不想再续签合同,我能不能得到补偿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2-02 回复(8)

你好:本人租了1间门面做生意租期1年但现在合同快到期了甲方不想和本人在续签合同请问我该怎么办

你好:本人租了1间门面做生意租期1年但现在合同快到期了甲方不想和本人在续签合同请问我该怎么办,还有个问题就是我花了十万元转让费,因为现在没租期我想转也转不出去这样我本人就会面临要亏十几万元,谢谢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2-06 回复(1)

你好,请问1下,我在公司做了十1年,现在合同到期,我不想以公司续签

你好,请问1下,我在公司做了十1年,现在合同到期,我不想以公司续签,公司没有和我签无固定合同,和补休年休假,我是不是可以要求补偿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2-11 回复(9)

你好!我想咨询1下,在成都铁路局贵阳电务段工作,合同没到期,然后现在我不想干了

你好!我想咨询1下,在成都铁路局贵阳电务段工作,合同没到期,然后现在我不想干了,但是我还不是正式职工,只是实习生,我如果违约的话,大概的赔多少违约金?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3-12-17 回复(3)

我在工厂工作了13年,现在满了50岁,工厂不续签劳动合同,要求我签临时合同

我在工厂工作了13年,现在满了50岁,工厂不续签劳动合同,要求我签临时合同,我不做了可以要求工厂赔偿吗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3-31 回复(10)

你好,我想咨询1下我老婆是在1家蛋糕店工作,现在不想做了,也没签劳动合同

你好,我想咨询1下我老婆是在1家蛋糕店工作,现在不想做了,也没签劳动合同,应该走什么程序哪,谢谢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4-02 回复(10)

你好,在1影楼工作,试用期1星期,过了试用期也还没签合同,现在不想做了

你好,在1影楼工作,试用期1星期,过了试用期也还没签合同,现在不想做了,老板不给批,说自己走了就没有工资,怎么办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6-27 回复(1)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