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月工作了半个月后辞职不做。老板答应给付半个月的工资,由于公司是每月十号支付工资,于是答应说7月10好付给钱。但是现在都已经8月了,还一直没有支付。打电话就一直拖,说过几天就给,但是但现在也没有给。请问我现在要怎么做。
你好,我们是农民工,老板拖欠我们工资该怎么做?市政府,劳动局
你好,我们是农民工,老板拖欠我们工资该怎么做?市政府,劳动局,建委都找遍了,全都推给清欠办,但是清欠办说他们也管不了,请问还能找哪个部门?
甲方把工程包给了乙方的大老板,乙方大老板又把活给了小老板,我们去给小老板打工去了,大老板和甲方之间有合同,我们和小老板只有口头的承诺,大老板当时说完工以后要不上钱可以找他要,结果工程都完工一年多了,到现在工资也没给,都在推脱责任,不愿意给我们工资,我们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