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本人自愿撤回仲裁申请对再次提出仲裁申请有影响吗,有诸如时间等的什么条件限制吗,谢谢
公司没有和我签合同,如果我辞职想得到赔偿,最好在多久时间内提出申请仲裁呢
公司没有和我签合同,如果我辞职想得到赔偿,最好在多久时间内提出申请仲裁呢,这有效期是多久呢
请问强制执行的申请是向派出法庭提出还是向法庭所属的法院提出啊?需要本人亲自去申请执行吗?
我和丈夫离婚了,是由法庭调解离婚的,孩子由我带,男方每月支付1200元抚养费,支付方式是一次性支付一年的(14400元)。在调解书上写明男方在收到调解书后一个月内支付该年抚养费,可现在过了快两个月了,对方一直在拖延,并一直忽悠着。请问现在是向法庭申请强制执行还是向法庭所属的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啊?需要本人亲自去
提出离职申请后公司给出离职条件,如果本人不同意公司提出的离职条件,30天后自动离职嘛!,自动离职会不
提出离职申请后公司给出离职条件,如果本人不同意公司提出的离职条件,30天后自动离职嘛!,自动离职会不会赔偿工资违约金。
我的一个朋友曾经是这个公司的法人,当时由于公司初建成,他就让我做了这个公司的监事来完成公司章程。可是这个过程中,我没有从这个公司得到一分钱的利益。现在这个公司的股东想申请公司的破产,我想咨询一下,这样公司破产了,会对我个人的名誉造成影响吗?我听说这会影响到我以后的贷款之类的,会有这样的问题吗
试用期未过,公司裁员,单方面提出我不符合岗位要求。可以申请仲裁吗?
我试用期截止至2014年8月3日,现公司因内部原因裁员,因我未过试用期公司列出几条问题,说我不符合试用期条件,但是这些问题我并不认同,请问我可以申请仲裁要求公司赔偿吗?公司可以单方面说我不符合岗位要求吗?我入职时公司并未对我进行培训且未对我做出岗位要求
本人在一家私人小作坊上班一个多月,说好的月薪3500元,由于老板生意亏损要求所有员工都扣除30%工资,否则拿不到工资,现在已经拖了一个月,此小作坊无打卡,无厂牌,无工作服,只有同事证明,我想问问这种情况上法院起诉胜算多大,有律师愿意接这个案件吗?虽然没多少工资,但是这个老板每个员工走都要找各种理由扣钱,所
申请人自愿放弃行政许可申请,行政机关可以撤回已经生效的行政许可吗?
申请人自愿放弃行政许可申请,行政机关可以撤回已经生效的行政许可吗?有法律法规具体条文吗?
公司4个月没有跟我签订劳动合同,现在我已申请仲裁,离职前签订了一份离职证明,这是否影响我申请仲裁?
离职证明上没有写是自愿,只是写了协商一致,同意解除劳动关系,这是否会影响我申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