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暖气漏水问题

我家暖器今年报停了,一直空着没住人,但是该房子是老房,我家房顶有一段横管是来水管,是一,二,三层楼的供热总管,由于横管有锈蚀点发生了漏水。我家没人,二楼也是空房没人住,直到一楼发现漏水报修后又通知了我们两家。现在一楼没说什么,二楼要求赔偿屋内存放的旧物品,请问我在此次事件中应负百分之多少的责任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提问人:dfcdfc01
提问时间:2014-10-21
相关咨询

暖气漏水赔偿问题

我家小区属于无物业那种老小区,前些天供热站试水厕所暖气管漏水了把自家和楼下都冲了。我家暖气和管子都是原版的,自己从来没动没换过。漏的暖气管是和暖气连接的铁管部分,铁管老化了都糟了。试水前楼栋某口贴通知了,但他们试水的前几天没漏。我想咨询一下这个损失应不应该由供暖公司承担?

百姓跪求 已关闭 2013-08-17 回复(0)

暖气漏水赔偿问题

是这样的,今年3月交的房,新装修的房子,前天供暖,链接散热器的管子漏水,把地板淹了,找物业,物业让找施工方,施工方说暖气拆下来过,管子是装修公司弄坏的,他们不管,可问题是买的毛坯房,不拆暖气怎么装修,而且漏水的是链接散热器的管子,又不是暖气漏水,我是否应该找物业赔偿,如果物业与施工方坚决推卸责任,那

狂驴怒吼 已过期 2013-11-19 回复(1)

关于暖气漏水赔偿的问题!

13年12月的一天晚上楼下来找我们谁漏水了,我们家迅速的配合楼下的邻居找原因,结果是暖气的两个三通发生破裂导致渗水,发现问题后找到供热公司,给予了维修,但是渗水导致我家地板起鼓 墙体 装修受损,请问可以找供暖公司赔偿吗?我们去找他们以我们监控失职原因不赔偿合理吗?

cctv586 已过期 2013-12-18 回复(4)

我家暖气管子坏掉了导致漏水的一系列问题,求解答

事情是这样的 我家是6楼的,由于暖气管子坏了,导致了漏水,5楼4楼3楼都没事,因为我家走的是下水,但是到2楼就出事了,2楼的下水不怎么好用,然后2楼住户家里下水就反水了,说是我家的责任。 我想问一下 这是我家的责任吗? 在线求解答

xyqxyqdong 已过期 2013-12-21 回复(1)

暖气打压漏水谁的责任

我家是新装修一年的房子,家里几乎不住人,所以今年供暖之前就到暖气公司办理了停暖,结果前几天楼里供暖前打压,导致我家漏水,不但淹了自己家还淹了楼下邻居家,请问律师这个责任都在谁?

qiguang93 已过期 2014-10-19 回复(2)

房子租了出去后,在租客使用过程中·暖气漏水,把楼下给冲了,赔偿楼下的钱应该谁来出!

我家把房子租了出去 前两天 打压试水 暖气漏水 漏到楼下去了 赔偿楼下损失的钱 应该有谁出??

tel8966397 已过期 2014-10-20 回复(3)

暖气报亭问题。

现在已经开始供暖了,还可以报停么?

454284333 已过期 2014-10-20 回复(2)

热力公司试水没通知我造成暖气漏水,把楼下淹了怎么解决

热力公司试水没通知我造成暖气漏水,把楼下淹了怎么解决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10-21 回复(11)

租房漏水赔偿问题

你们好。情况是这样的,我是一名租客,前些时候的某天晚上(具体日子记不清了),我用租房里面的洗衣机洗衣服,自己睡觉去了,结果洗衣机因为洗衣服时候震动,以致洗衣机位置偏移,导致洗衣机排水管从连接的排水口偏出(租房时候房东没有说明这种情况),然后水流到了房子里面,并且渗到了楼下,导致楼下天花板吊顶损坏。现

deeplysea 已过期 2014-10-21 回复(5)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