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出轨所以要分,没拿结婚证,小孩两个月大,小孩能给我么?我是女方
因为他出轨所以要分,没拿结婚证,小孩两个月大,小孩能给我么?我是女方,能不能拿到抚养费?
我弟和一女的办了结婚典礼 因为我弟不到结婚年龄 所以没有结婚证 两人结婚一年并有一孩子 但是由于女方
一个不到法定结婚年龄的男的(结婚时刚刚19周岁)和一女的结婚 两人没有结婚证但是办了婚礼 婚后共同生活了一年 并有一个孩子 因为女方不善待婆婆甚至出现动手打婆婆的情况 如果男方要求离婚 是否需要支付女方一定金额的赡养费 应该支付多少
女的没办结婚证有两个小孩小孩都已经上户口如果再想结婚需要什么手续女方以后生孩子可以入的上户口吗?
女孩子没到18岁就已经有了2个孩子,孩子也入上了户口入在那个男人的名下,但是没有办结婚证,她现在不愿意和他一起生活了,现在我和那个女孩子相爱了,我不介意她的过去,我和她结婚了也证办了结婚证,但是听说我们以后要是生小孩好像入不上户口.我是第一次结婚.想咨询一下应该怎么处理.现在你们是我唯一的求助方法了. 还有准生证
摆酒了,没办结婚证,但有两个小孩,女方又跟别人结婚了,小孩要怎么办?
摆酒了,没办结婚证,但有两个小孩,女方又跟别人结婚了,也躲着不露面,也不签离婚协议,不想负担抚养费,也不想要小孩,可以跟法院申请,不付抚养费可以,但也不可以探视孩子,更不可以将来要求孩子赡养,可以这样吗?
结婚两年了,没有结婚证。因为感情不合,女方提出离婚两个字,还要男方给予她赔偿
结婚两年了,没有结婚证。因为感情不合,女方提出离婚两个字,还要男方给予她赔偿,男方需要给予她赔偿吗?男方没提出离婚,是女方提出来的,提出离婚几天后,女方告诉男方怀孕了,男方就叫女方把孩子打掉,现在女方拿打掉孩子的事要求赔偿,男方要赔偿吗?
我和女方结婚1年半了,结婚证也领了,目前没有小孩,因为脾气不和
我和女方结婚1年半了,结婚证也领了,目前没有小孩,因为脾气不和,经常吵架动手打架,现在我想离婚,请问经过法律判决,我需要赔偿女方1些什么??谢谢
请问两个人没有结婚证就有了小孩子,因为女方不到法定年龄所以没有办理结婚证
请问两个人没有结婚证就有了小孩子,因为女方不到法定年龄所以没有办理结婚证,现在感情破裂了需要去法院离婚吗谢谢
你好!我结婚2年了因为女方年纪不够。所以没领结婚证。现在我们离婚了
你好!我结婚2年了因为女方年纪不够。所以没领结婚证。现在我们离婚了。小孩2周岁了。双方都不想要小孩改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