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网吧当晚班网管,网管的儿子每天早上结账的时候都说我少了20几块钱(我跟老板反映过好多次,他都不相信我,说我狡辩,还要压我身份证说不给就不让我做)后来和一老在那里上网的朋友聊我的事情,他当时跟我说什么老板气人太盛,我太软弱的弄的我一肚子气,于是我就把钱拿了就走(大概500多)就在昨天我无意碰见那朋友的时候他跟我说我老板报警了,警察过来看了监控,还把他带去录口供了....我现在很后悔,我想把钱还给老板,可我不敢面对他,我真的是一时冲动,我当时只是一时气愤,根本就没想过要偷他钱逃跑 (我还有1千多工资没找他结)我现在要是自首会不会坐牢,会不会有案底,要是以后找工作别人会不会知道我有偷东西的记录,我真的很纠结,求你们帮帮我,我可以把钱还给他的,我那工资也不要了,我只想不坐牢,也不给我备份案底
2013年9月进入深圳一家私营外贸公司,2014年初上了几天班就自动离职了,离职后老板报警告我偷公司东西。我没有偷我要怎么维权、
我在网吧上网,因我下载东西占用网速,网吧老板强行给我下机,并且充值的钱不返还
我在网吧上网,因我下载东西占用网速,网吧老板强行给我下机,并且充值的钱不返还。算不算侵权
我的手机在上网的时候弄丢了,但网吧的监控录像和上机记录有那个人的身份信息,我该怎么报警?警方会管么
我的手机在上网的时候弄丢了,但网吧的监控录像和上机记录有那个人的身份信息,我该怎么报警?警方会管么
您好,因在超市偷东西被带进派出所,按了手印罚了1000元,这个记录会不会存在档案里
您好,因在超市偷东西被带进派出所,按了手印罚了1000元,这个记录会不会存在档案里,对我以后找工作有影响吗,偷了200元的东西
拿自己身份证在网吧上网,老板说我身份证一刷派出所就会接到报警。
拿自己身份证在网吧上网,老板说我身份证一刷派出所就会接到报警。 这是怎么回事? 没做过什么犯法的事 。
我是1名高中生,今天在网吧上网由于没带身份证被抓,会不会记录
我是1名高中生,今天在网吧上网由于没带身份证被抓,会不会记录个人档案 签名:发自我的0PP0智能手机
我想问下,有人在网吧上网然后吸毒,有8人全部被抓。网吧老板要负法律责任吗?要坐牢吗?
我想问下,有人在网吧上网然后吸毒,有8人全部被抓。网吧老板要负法律责任吗?要坐牢吗?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