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海本市人,是在上海一家私人工厂上班时弄伤的。2014年6月23日,在工作中被滚筒压进去,整只右手皮(正反面都是)全部拉光,拉到手指,手筋挫伤,差一点就断了,后来是手术时接上的,中指骨折,手心肌肉严重挫伤,住院治疗31天,现在右手中间3根手指都不能动。请问这样可以评几级伤残?大概可以赔当时钱呢?
伤残鉴定,对方人不在场,但是同意鉴定结果,但是保险公司不认同,需要重新鉴定,这样可以么?
2011年5月父亲出了车祸,到2013年5月份拿掉的钢板,前段时间去做伤残鉴定,通知对方当事人,但是对方有事不能来现场,表示认可鉴定结果。现在对方提出对鉴定结果不认同了,需要重新鉴定。我想问下,司法上面有没有对于这一块的说法。补充下,我父亲出车祸时骑摩托车,对方轿车。事故责任对方百分之70,我父亲百分之30.
我外甥车祸致第二颈椎、左肱骨、左桡骨股折,行内固定手术野经3个多月了,请问现在可以申请进行伤残评定吗?还是要等再次手术取出钢板后才能进行评定?期盼解答,不胜感激!
我在东莞,我想咨询一下,我妈妈右手小指三节全没有了,可以评定几级伤残?周三(2014
我在东莞,我想咨询一下,我妈妈右手小指三节全没有了,可以评定几级伤残?周三(2014.03.26)找他说下周二去做鉴定,27号他们厂里老板问我要住院病历,说是做资料,能给他吗?如果不给我们了,以后打官司就没证据了?
我是一名警察,在执行公务中出现交通事故,本人非专职驾驶员,驾驶警车执行公务途中负工伤,但民政系统的工作人员说因为我负交通的主要责任不能参加评定。请问律师告诉我从法律的角度我可以参加军人伤残评定吗?谢谢!
我在厂里受了工伤,经鉴定为十级伤残,今天我到厂里去处理,老板说只能给我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和一次性伤残医疗补助金,还说叫我写保证书,说以后不再追究他厂里的任何关于工伤的事,没办法我只能写了,请问我现在还能找厂里要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吗?
定门,交了200定金。但是不想在他们家定那么多门了,这样可以吗
定门,交了200定金。但是不想在他们家定那么多门了,这样可以吗?只定一部分门,门还没有量尺寸。也没有开始做。 没有签购买合同,只是给了个押金收据,收据上也没有盖章。但是收据上写了需要买的门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