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承包农村耕地用于蔬菜种植是否有政府补贴.还有我可以以什么
我想承包农村耕地用于蔬菜种植是否有政府补贴.还有我可以以什么方式合理的拿到土地的使用权!
山东潍坊农村还有经济田这个说法吗?种经济田要花钱吗?种地有没有补贴?
您好!请问现在农村还有人口地和经济田之分吗?我们家有4口人,村里分给每人2亩地,现在我家土地册上有8亩地,另外还种着6亩地称为经济田.村里每年都收经济田的钱,而且地价年年长,去年每亩200元,今年每亩300元,而且国家的小麦补贴却没有.请问这些经济田村里可以卖钱花吗?种了国家就没有补贴吗?
男,1954年7月5日出生,村里面说要交400元(村里说2011年政策改变的,要从2011年开始每年交100元)才能领到补贴62元。这样和理吗?不交钱真的领不到60元/月的补贴吗?
你好,我想咨询有关农村贫困户建房补贴问题?我属于农村贫困户,我已经向村干部申请了建房补贴
你好,我想咨询有关农村贫困户建房补贴问题?我属于农村贫困户,我已经向村干部申请了建房补贴,村干部说,要等上级有指标下来才知道,我就觉得有好多疑问?往年人家建房子都有,为何到我这还是个未知数?我听人家说首层建到窗口就收到补贴了,但是,我现在首层都建好了,为何还没有收到补贴?具体有多少补贴?
你好,我是个孤儿,现在政府不给补贴了,家里还有个疯的母亲,连米都没有了
你好,我是个孤儿,现在政府不给补贴了,家里还有个疯的母亲,连米都没有了,房子都快塌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