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3个人注册的有限公司,我是股东,我占百分之3十3,注册资金5十万
你好!我们3个人注册的有限公司,我是股东,我占百分之3十3,注册资金5十万,实际出资我拿了5万,我已经不干了有半年时间,现在只剩法人代表1个人做,他说如果公司以后破产,无力偿还债务,还要我承担来1起还债,请问我要承担责任吗?公司现在股权分配上有我的名字,法人代表不愿意把我的名字注销掉!
参加工作的时候公司让入股,交了四万的注册资金,但是我只有收据,上面写着注册资金,签了合同但是没有细看,我是公司股东吗? 去年辞职不干,公司托着不给这四万元钱。
武汉和你共创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加盟他们负责注册1个个人的独立网站然后公司和厂家联系提供货源给我们
武汉和你共创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加盟他们负责注册1个个人的独立网站然后公司和厂家联系提供货源给我们,然后顾客通过我的网站买任何的商品都由他们厂家直接发货,如果所有提供的商品都由我来调整价格,顾客拍下任何商品我只要付给厂家的出厂价,然后剩下的就是我赚的,包括后期做广告商品更新都是他们公司负责,然后收取12800
我们创办的一个公司,注册时让一个小股东当法定代表,请问有什么问题没有?
我们创办的一个公司,注册时让一个小股东当法定代表,请问有什么问题没有?
我们创办的一个公司,注册时让一个小股东当法定代表,请问有什么问题?
我们创办的一个公司,注册时让一个小股东当法定代表,请问有什么问题没有?
你好,请问我们公司3人合资,1个75百分之,1个是百分之15
你好,请问我们公司3人合资,1个75百分之,1个是百分之15,技术股百分之十,现在公司亏损壮态,请问枝术股退出会亏吗?大股东要求技术股退出,请问应该怎么算
你好,工厂没有注册,我是香港公司有公章与工厂老板个人签合同签字按手印,请问有法律效力吗?
你好,工厂没有注册,我是香港公司有公章与工厂老板个人签合同签字按手印,请问有法律效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