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咨询 法律咨询
登录        电话咨询

你好!我们3个人注册的有限公司,我是股东,我占百分之3十3,注册资金5十万

你好!我们3个人注册的有限公司,我是股东,我占百分之3十3,注册资金5十万,实际出资我拿了5万,我已经不干了有半年时间,现在只剩法人代表1个人做,他说如果公司以后破产,无力偿还债务,还要我承担来1起还债,请问我要承担责任吗?公司现在股权分配上有我的名字,法人代表不愿意把我的名字注销掉!

问题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提问人:短信用户
提问时间:2014-07-16
相关咨询

一个有限公司允许其在经营活动中出现注册资金为零的情况吗?

水木柳 已解决 2009-03-11 回复(7)

我去年三人合伙开加工厂,现在在上海注册了一家有限公司。执照下来了发现我不是股东。请问他们的行为有没有

llg 已解决 2009-06-08 回复(2)

注册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一定是股东吗。我国对股东年龄有限制吗

李贽 已过期 2009-10-18 回复(2)

公司有我的注册资金我就是股东吗?

参加工作的时候公司让入股,交了四万的注册资金,但是我只有收据,上面写着注册资金,签了合同但是没有细看,我是公司股东吗? 去年辞职不干,公司托着不给这四万元钱。

roger110 已解决 2010-07-09 回复(2)

武汉和你共创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加盟他们负责注册1个个人的独立网站然后公司和厂家联系提供货源给我们

武汉和你共创科技有限公司招商加盟他们负责注册1个个人的独立网站然后公司和厂家联系提供货源给我们,然后顾客通过我的网站买任何的商品都由他们厂家直接发货,如果所有提供的商品都由我来调整价格,顾客拍下任何商品我只要付给厂家的出厂价,然后剩下的就是我赚的,包括后期做广告商品更新都是他们公司负责,然后收取12800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4-23 回复(4)

我们创办的一个公司,注册时让一个小股东当法定代表,请问有什么问题没有?

我们创办的一个公司,注册时让一个小股东当法定代表,请问有什么问题没有?

SXB222999 已过期 2014-07-09 回复(1)

我们创办的一个公司,注册时让一个小股东当法定代表,请问有什么问题?

我们创办的一个公司,注册时让一个小股东当法定代表,请问有什么问题没有?

SXB222999 已过期 2014-07-09 回复(1)

你好,请问我们公司3人合资,1个75百分之,1个是百分之15

你好,请问我们公司3人合资,1个75百分之,1个是百分之15,技术股百分之十,现在公司亏损壮态,请问枝术股退出会亏吗?大股东要求技术股退出,请问应该怎么算

短信用户 已过期 2014-07-15 回复(8)

你好,工厂没有注册,我是香港公司有公章与工厂老板个人签合同签字按手印,请问有法律效力吗?

你好,工厂没有注册,我是香港公司有公章与工厂老板个人签合同签字按手印,请问有法律效力吗?

xiaoying8000 已过期 2014-07-15 回复(5)
咨询律师
孙焕华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42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杨丽律师 
北京朝阳区
已帮助 126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陈峰律师 
辽宁鞍山
已帮助 2475 人解决问题
电话咨询在线咨询
更多律师
©2004-2014 110网 客户端 | 触屏版丨电脑版  
万名律师免费解答咨询!
法律热点
在线咨询律师
隐藏